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des's stack

Coder,Cooler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非URL转发实现域名跳转

互联网整顿取消了URL转发规则,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将一个域名指向到另外一个域名,没有了URL转发,那怎么办呢?比如,我们输入域名istack.xyz,回车后跳转到mayuko.cn其实我们可以用301重定向:1、PHP下的301重定向:Header("HTTP/1.1 301 Moved Permanently");Header("Location: http://www.

2015-08-17 11:28:33 1524

原创 Bing获取-获取Bing每日图片

去年12月份写了一个Bing缤纷壁纸,功能是获取Bing首页的图片并且保存到本地电脑上。其实那个程序存在的巨大的BUG,获取源码的问题导致只能获取某个日期的图片。今天在Bing首页中研究出一种新的获取源码的方式:1、这是我们将要使用网址:http://cn.bing.com/HPImageArchive.aspx?idx=0&n=12、获取网页源码3、提取 /az/

2015-08-11 23:59:28 12141 1

原创 iOS9 Beta5内置壁纸—艺术家的文艺范

iOS9 Beat5是出来了。这一次的升级带来了全新的壁纸。信息:发布时间 2015.8.7壁纸大小 45.6 M - 16P分辨率 1242X2208预览:戳进来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9WzrG 密码: vq29@ M

2015-08-10 20:55:49 1559

原创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解决办法

PHP默认配置会报这个错误,我的PHP版本是5.2.13,存在这个问题: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这就是将警告在页面上打印出来,虽然这是有利于暴露问题,但实现使用中会存在很多问题。    需要设置显示错误级别,来解决问题。    网络上的通用解决办法是修改php.ini的配置:    解决方法:    1)

2015-08-01 09:32:18 2987

必应壁纸获取V1.0.3

微软Bing必应搜索网站有一个很棒的特色,每天都会换一张精美的背景图片。 对懒人来说,如果自己电脑的桌面也能这样每天自动更换壁纸那该多好啊。 那么,Bing缤纷壁纸来了。 软件的界面很简单,自动下载的的壁纸来自必应中国,所以中国新年也会有一些特色的图片。

2015-08-24

必应壁纸获取

微软Bing必应搜索网站有一个很棒的特色,每天都会换一张精美的背景图片。 对懒人来说,如果自己电脑的桌面也能这样每天自动更换壁纸那该多好啊。 那么,Bing缤纷壁纸来了。 软件的界面很简单,自动下载的的壁纸来自必应中国,所以中国新年也会有一些特色的图片。

2015-08-11

MD5查询工具

这是一个MD5查询工具,输入将要加密的字符串,可以查询到其MD5值。 目前提供了32位和16位两种算法。

2015-07-17

仿win10计算器

这是一个仿win10的计算器.只有基本的标准和程序员功能。大家可以体验一下,BUG请私信~

2015-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