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iteCursor和ContentProvider的线程安全问题

1、SQLiteCursor is not internally sychronize so code using a SQLiteCursor from multiple threads should perfor its own synchronization when using the SQLiteCursor. 2、http://developer.android.com/guide/

2015-08-12 14:32:29 1449

使用于Android的libunwind静态编译库

使用ndk交叉编译,使用于android上的libunwind静态编译库

2017-02-06

堆排序算法研究_唐开山

堆排序的一种优化实现,先下沉再上浮,是比较次数减少一半。

2015-01-07

开源项目实现安卓滑动菜单

开源项目实现安卓滑动菜单,此文件为该项目的源码

2014-07-02

高仿微信开始页滑动导航界面源码

Android实现微信开始页滑动导航界面源码

2014-07-02

FBReader源码

FBReader是一个开源电子书阅读器,此文件为该项目的源代码

2014-07-02

驱动和应用层的三种通信方式

驱动程序和客户应用程序经常需要进行数据交换,但我们知道驱动程序和客户应用程序可能不在同一个地址空间,因此操作系统必须解决两者之间的数据交换。驱动层和应用层通信,主要是靠DeviceIoControl函数,资源是三种io通信情况的例子,还有应用层的测试程序。

2014-03-12

《模式分类》第二版的配套的Matlab源代码

模式分类Matlab工具箱。本工具箱与 Duda, Hart, and Stork的经典著作《模式分类(第2版)》配套。内含用户指南及与《模式分类(第2版)》相伴的书《Computer Manual in MATLAB to accompany Pattern Classification (2nd ed.)》附录。

2013-07-29

lasso经典matlab源码

Lasso变量选择方法创始人的经典代码,内含多个源代码,每个可单独运行.

2013-07-27

Adaboost matlab代码

通过研究在Schapire的大作中提到了一个Toy Game的例子,这里给出了一个类似的Matlab代码,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在AdaBoost中,每个样本都被赋予一个权重。如果某个样本没有被正确分类,它的权重就会被提高, 反之则降低。这样, AdaBoost方法将注意力更多 地放在“难分”的样本上。那怎么合并若分类器成为一个强分类器?强分类器表示为若干弱分类器的线性加权和形式, 准确率越高的弱学习机权重越高。

2013-07-26

PCA人脸识别C++源代码

经典的PCA人脸识别算法,C++源代码都是我自己写的,第一次上传,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已经经过我的多次测试和观察数据,代码运行正常,下载之后只要配置好opencv即可。

2013-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