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免费送书】 10本机器学习与Python相关书籍等你来领!经典之作,绝对领你心动......

微信公众号

关键字全网搜索最新排名

【机器学习算法】:排名第一

【机器学习】:排名第一

【Python】:排名第三

【算法】:排名第四


AI系列公开课,限时免费

【强烈推荐】 AI 系列免费公开课......

点击上面链接领取

11.11举办了第1期免费送书活动,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活动之后为获奖的小伙伴邮寄了他们所喜欢的书籍。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本公号公号的支持与鼓励。本次,《机器学习算法与Python学习》公号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为各位小伙伴免费赠送10本机器学习相关书籍,对,没错,就是10本。由于参与留言人数较多,小编本次开通三个留言区,这10本书按如下规则进行分配:头条留言点赞数前5名次头条留言点赞数前3名次次头条留言点赞数前2名的小伙伴可以从以下5本中任选一本。再此,非常感谢博文视点的杨老师给予的支持。(只需在一个留言区留言即可

送书规则

1. 本次免费赠送10本机器学习与Python相关书籍;

2. 在文末留言区说出自己申请免费书籍的理由或者对本公号的建议(内容需靠谱),按点赞数进行排名;

3. 10本书籍分配如下:头条5本,次头条3本,次次头条2本,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只需在一个留言区留言即可;

4. 活动截止时间:2017.12.16 20点整

5. 活动截止后按如上规则给获奖的小伙伴留言,进行邮寄信息的统计

Tips:

分享到朋友圈叫你的小伙伴

来给你打call


1. 《Python与机器学习实战》

简单的Python,可以完成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跟我来吧!


推荐理由


算法与代码兼顾,理论与实践结合

很丰富:7种算法,50段实现,55个实例,总代码量5295行,全面而不冗余

很扎实:对经典有效的机器学习算法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相当详细的推导

很应用:将理论实打实地用Python代码写出来,可以解决一定的任务

很前沿:叙述了TensorFlow框架、Inception-v3 from Google、迁移学习等前沿技术


2. 《机器学习之路

Caffe、Keras、scikit-learn实战

本书避过高深晦涩的数学理论推演

介绍机器学习模型背的一些简单直观的理解

以及如何上手使用


推荐理由


都说这年头不会点机器学习不好意思出门,但高深的数学理论,复杂的算法又让很多人忘而却步,不知从何下手,《机器学习篇》绕过理论障碍,打通了一条由浅入深的机器学习之路。


丰富的实战案例讲解,介绍如何将机器学习技术运用到股票量化交易、图片渲染、图片识别等领域。


3. 《逆流而上:阿里巴巴技术成长之路》

阿里官方背书,技术保障团队倾力著作

以技术案例的形式进行讲解,实用性强


推荐理由


《逆流而上:阿里巴巴技术成长之路》是阿里巴巴集团荣耀背后的技术血泪史。本书通过分享业务运行过程中各个领域发生的典型“踩坑”案例,帮助大家快速提升自我及团队协作,学习到宝贵的处理经验及实践方案,为互联网生产系统的稳定共同努力。从基础架构、中间件、数据库、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中不断积累经验,颠覆技术瓶颈,不断创新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书主要面向互联网技术从业人员和在校师生,使读者能够通过此书基本了解阿里在各技术领域的能力,学习在如此规模下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的探讨和沉淀分享。


4. OpenCV算法精解:基于Python与C++

系统阐述OpenCV基本概念、数学原理、

C++和Python实现!


推荐理由


《OpenCV算法精解:基于Python与C++》是以OpenCV 为工具学习数字图像处理的入门书。内容由浅入深,每一章都采用阐述基本概念、数学原理、C++ 实现、Python 实现相结合的方法,使初学者循序渐进地掌握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本书既注重基本的概念理论及数学原理,也注重其代码实现及实际应用,力求帮助读者全面系统地掌握图像算法的基本技术,同时为掌握OpenCV 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书适合入门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初学者阅读,要求读者具备一定的C++ 或Python 编程基础。


5. 《程序员的成长课》

指导技术人如何攀得高、走得远的真经

既有转型管理的窍门,又有跳槽的实践经验,还有选择方向的心得

每一位技术人员都应该修炼的内功级经典图书


推荐理由


知道和做到之间有一道鸿沟,要想跨越它,你不但要努力,还要讲究方法。《程序员的成长课》不仅传授知识,更教给读者如何做到极致。本书中的理念、方法、工具可以指导读者更好地看清定位及发展方向,设计未来。如果读者不知道选择什么技术栈来学习,困惑于怎样在技术上持续精进,想转技术管理却没途径,想有章法地为跳槽加薪做准备,或者想转型却不知道自己除了技术还能干什么,建议认真读本书,它提供的方法和工具可以帮助读者很快找到答案。


本书适用的读者:所有程序员,IT相关专业的学生、教师、培训机构学员等。


送书规则

1. 本次免费送书10本;

2. 在文末留言区说出自己申请免费书籍的理由或者对本公号的建议(内容需靠谱),按点赞数进行排名;

3. 10本书籍的名额分配如下:头条5本,次头条3本,次次头条2本,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只需在一个留言区留言即可;

4. 活动截止时间:2017.12.16 20点整

5. 活动截止后按如上规则给获奖的小伙伴留言,进行邮寄信息的统计

Tips:

分享到朋友圈叫你的小伙伴

来给你打call


AI系列公开课,点图图片领取

这一系列公开课将由一线技术专家从不同技术细分领域分享AI技术与行业发展状况,

分享主题涵盖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


进机器学习微信交流群

请加微信(guodongwe1991

备注(姓名-单位-研究方向)


广告、商业合作

请发邮件:357062955@qq.com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