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在我的内心的深处,有那么一个人,她将永远的藏在我的心中,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的想法,但是我依然记得我们走过的路,我们在一起的欢乐和笑语,那是传遍整个年级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忘怀!我不知道你在哪啊,你到底在哪,如果有一天,我们相遇,我们还能认识吗?我们相遇那一天又是会怎么样的啊,知道吗,一直在内心的深处祝福你,为你祈祷,为你祷告,让你快乐,让你开心!我不知道我以后的人生是怎么样的啊?如果和她在一起,又是怎么样的生活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许愿墙是一个让人们可以在上面许下自己心愿的地方,也是一个可以分享和交流愿望的平台。在网页上展示许愿墙的php代码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数据库来存储用户的心愿。可以使用MySQL等数据库管理系统来创建一个名为“wishing_wall”的数据库,里面包含一个名为“wishes”的表来存储心愿信息,包括心愿内容、发布时间等字段。 2. 在php代码中,需要连接到数据库并查询出用户的心愿信息。使用mysqli_connect()函数来连接到MySQL数据库,然后使用mysqli_query()函数来执行查询语句,从“wishes”表中获取心愿信息。 3. 将查询到的心愿信息在网页上进行展示。使用php的循环语句来遍历查询结果,将每一个心愿以特定的格式展示在网页上,比如使用ul和li标签来列表展示每一个心愿。 4. 在页面上提供一个输入框和提交按钮以便用户可以输入自己的心愿。使用php来处理用户提交的信息,将用户输入的心愿存储到数据库中,并在页面上刷新出新的心愿列表。 5. 最后,为许愿墙的php页面添加一些样式和交互效果,比如使用CSS来美化页面样式,使用JavaScript来实现交互功能,比如点击按钮提交心愿等。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实现一个简单的许愿墙php代码展示,让用户可以在网页上分享自己的心愿,也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心愿,从而实现交流和分享的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