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金融类APP产品:搭载运营手段提高用户数据指标

从应用市场可看到,金融行业的APP应用有很多,百团大战的既视感。由于金融理财类行业的特殊性,运营成功的APP产品并不多。那么,金融行业APP想要借助互联网运营手段在激烈竞争中存活下来,该如何做呢?

2017-05-11 16:30:00 848

原创 微信小程序新增六大能力,究竟是要搞什么鬼?

昨天晚上,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一篇《小程序新能力》的内容,有掀起了一波微信小程序议论潮!当然,盒子菌也是被叫起来追热点,但是盒子菌还在外面浪,任性,表示不追.....但是为了各种KPI,今天还是.......

2017-03-28 12:21:05 491

原创 当前app打开率低的3大原因与应对之策

打开率是所有运营都比较关注kpi指标,一个app、一篇微信推文、一条PUSH信息、一封edm邮件等,只有用户打开了才能让接下来的营销内容产生价值。而在app打开率普遍低下的当下,如何提高app打开率是运营每天必思考的问题之一。

2017-03-27 15:19:59 2032

原创 做了两年2B产品的内容运营,我总结了几点收获

两年时间,不多不少,但收获颇多!

2017-03-23 15:26:15 1400

原创 深度链接(Deeplink)技术助力APP运营,实现病毒式用户增长

本文从海盗指标、病毒式增长引擎、Deeplink技术等三方面跟APP运营喵分享下如何实现病毒式的用户增长!

2017-03-17 10:40:13 902

原创 APP想好好地活下去,做好用户留存问题至关重要

在产品运营过程中有着一个重要的数据指标—用户留存率!提高用户留存是每个产品都需要解决的问题,不管是在渠道拉新的用户质量把控还是后期的用户促活,都需要运营人员进行数据分析,了解用户,结合自己APP业务场景实施提高用户留存的运营方案!

2017-03-17 10:06:49 493

原创 精细化运营在于:懂用户,做用户喜欢的内容

精细化运营已成当下热门话题,那么从内容、产品、活动三方面该如何做好精细化运营呢?

2017-01-07 16:53:44 1165

原创 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饱和攻击”

对于运营推广人员来说,一个APP推广项目拿到手,大部分就凭借着经验寻找各种各样的渠道进行推广;但是效果呢?大多数人还是没有很大的把握!

2016-10-26 17:00:28 6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