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不能用面向对象方式连接数据库是什么原因

有一个conn.php 文件,内容是封装好的连接好的数据库的值
请问是何种原因导致 面向对象的方式不能正常连接呢?

看看conn.php文件里面的数据库参数设置对了没
应该是你的数据库密码不符
你自己看看那些自定义的错误提示都没有所以应该是在连接上出错了
字符串的处理和分析在任何编程语言中都是一个重要的基础,往往是简单而重要。例如,信息的分类、解析、存储和显示,以及网络中传来传去的数据都需要操作字符串来完成。尤其在Web开发中更为重要,程序员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在操作字符串,所以字符串的处理也是体现程序员的一种编程能力。本节是上一节的字符串处理函数的延续。
本节主要介绍了正则表达式在处理字符串中的应用,为什么要在PHP中使用正则表达式,什么是正则表达式,本节重点介绍了正则表达式中原子的声明和应用,为下一节介绍元字符做好准备。
本节是上一节课的延续,主要介绍了编写正则表达式的元字符种类和使用, 包括正则表达式中都可以使用那些元字符,每个元字符的用法,和注意事宜。并通过实验详细讲解了每个元字符的应用。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正则表达式的处理函数的功能和使用形式,并重点介绍了两个函数preg_match和preg_match_all, 并对比介绍了字符串处理函数中和这两个函数功能相似的函数,以及每个函数都通过实验进行了讲解。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正则表达式的处理函数中的替换和分割两类函数,并重点介绍了两个函数preg_replace和str_replace, 以及每个函数的多种用法,并对比介绍了这两个函数的使用时机,还介绍了preg_split、implode和explode函数,以及其它的正则表达式处理函数。 而且每个函数都通过实验进行了讲解。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文件处理的相关应用,包括PHP使用文件处理在PHP项目中的应用,这节重点介绍了PHP的文件处理在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差异, 并主要介绍了PHP的文件类型和属性相关的操作。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文件操作中常用到的处理方式,包括文件路径的使用问题,文件的创建、删除、重命名,以及文件的移动和复制等函数,也介绍了一些和文件权限设置相关的函数。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文件的常规读和写的操作,详细介绍了file_get_contents()函数、file_put_contents()函数,以及file()和readfile()函数的应用,并通过改写配置文件和提取SQL语句的实例详细介绍这几个读取文件的操作。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文件读取操作的细节,包括fopen函数打开文件资源,通过fread()、fgets()和fgetc()函数读取文件的内容,和fwrite()函数像文件中写入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文件指针的操作,包括ftell()、fseek()和rewind()等函数的应用。同时本节也详细介绍了文件的锁机制,通过flock()函数完成。并通过一个留言板的程序讲解了这些应用。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目录操作,包括目录的遍历,创建、删除、复制和移动,PHP中没有操作目录操作的函数,所以必须自己定义函数去实现PHP的这些操作, 节节通过实例分别编写了可以对目录进行删除、复制和目录大小统计的函数,方便你在以后的工作中使用。
本节主要介绍了PHP文件上传的处理,包括表单中的编写注意事项,PHP配置文件PHP.ini的选择处理,重点是PHP中处理上传后的文件,包括详细介绍$_FILES超全局数组,如何处理上传的错误,如何控制上传文件的大小,以及如何限制文件上传的类型,还有就是如果将上传文件移动到自己的指定的目录,并设置随机文件名。
来源: 足球论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