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代码更漂亮

  从年底开始加入这个网络组开始,就在努力学习安卓和网络通讯方面的知识。我是做网络通讯这块,所以这几个月一直是自己在调试。上周开会的时候,汇报了进度,才发现我的代码内部耦合性太高。如果把代码整合到整个项目中,难度确实大。

  于是乎,这两天,重新规划代码的架构,增加注释,希望代码更适用,更美观。

  首先是代码的结构,一定要按照功能区分开不同的类,如果有重复代码,肯定是不行。其次是网络通信方面,网络消息收发和处理也可以分开。最后是代码注释,每个文件前面都有一段说明,用于描述文件名称、版本号、作者、功能、主要子类、主要函数、备注信息。内部比较复杂的函数都增加了函数注释。

   然后还有一个影响美观的地方,就是有很多警告提示的消息,我觉得以后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能无视那些警告。

   ok,这个任务告一段落,真心的觉得好的程序像诗歌一样清新优美。当然,我的程序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再接再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