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32N底座的安装

昨天去中关村弄了个电脑,花了4900大洋。我的心在滴血在滴血~~~

昨天一出门就感觉今天不太对劲。去银行交话费,轮到我银行系统故障,真郁闷。随后和LP杀向中关村,我靠新年伊始,中关村的人还真是多。平时去有很多销售拉着你,装机马?拉着你就写配置单,今天基本上没有。

先在网上写好了配置,然后就找柜台报价了。大概配置如下:

CPU AMD Athlon64 X2 3800+ AM2(90   740

主板 华硕 M2N-E 由于我看好的板子M2N-MX没货了,他们给我推了另一款华硕板子,由于自己没查好价格,怕被忽悠还是选择了这块没集成显卡的板子,花了 810大洋

显卡 七彩虹 镭风X550 CF黄金版128M 350大洋 本来不打算要显卡的还是要了

硬盘 WD1600AAJS      460

键盘 DELL SK-8115 80 为了和公司的键盘兼容

机箱 日光6822 不知道这个多少钱,由于没在家选好,可能被忽悠了。郁闷

电源 航嘉冷钻2。2 和机箱一起 440 反正这2个被他赚了。

显示器 三星732N 1550

拿完货装好,拖回家下午了。去公司考上软件,带上光驱,回家装机器吧。比较郁闷的是

1、发现这个板子的IDE接口是横的,不是一般的竖插,当时和机箱一起也没看,才发现和机箱不配套,妈的插个IDE还是比较麻烦的。这里有点后悔那个板子了,还是用他推荐的那个好了,即便宜又没这个问题~还好改造了一下IDE线,还是插进去了。

2、接下来装显示器吧,我靠,真没想到显示器这么难装。看了图示,底座怎么也装不上去,我操了,啥设计,还不说明白,产品文档的可读性啊,估计设计者认为他搞了个很牛B的设计,让你猜去吧。搞得我满头大汉,最后还是没搞定,不行放狗吧,只有问怎么装的,没有说怎么装得,NND。打电话到三星客服,我靠MM的声音那是贼温柔啊,说工程师电话都忙,留下联系方式,工程师会和我联系。郁闷~~~

    已经被显示器搞得累得不行了,不行~先装上系统跑会再说,不用底座拿东西顶着,呵呵~装完系统,吃完晚饭。我靠再试试。

   让MM在前面顶着,我拿着底座推啊,考,不行,都气得我快把显示器砸了。这时仔细观察了一下底座下面,发现好像有点玄机了。原来显示器下面的孔前面有个小小的凸,不注意真TMD不知道,这样我就知道怎么弄了。关键就在这个凸槽,对准后先推凸槽,然后轻轻一推就上去了,我日阿~一个小小的改动充分体现了人类的伟大~呵呵

  期间找了几个网友主装过的网友问了下,都说难装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就没人说这个凸槽的,我靠啊~如果你一不小心google到我这里,那你就不用和我一样累得第二天还没力气走路来折腾这个显示器了。我记住你了三星732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