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说什么

最近大家为1.8忙得不易乐乎。产品也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个人对agent的稳定付责任,1.从毕业我就开始进入项目组,那是的技术和经验确实有不足,由于和底层OS关系比较密切,产品各种稳定性的问题不可避免存在。加上新产品,销售一直不是很理想,可能最初的问题并没有及时暴露出来,等量稍微一大,问题就出来了。各种抱怨也随之而来,这些我们都能理解。2、从来没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好好整整框架,我也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对产品进行局部的重构,但是类似LSP等底层相关问题,确实和其他软件关系密切,问题是不间断出现,xf离开真是最好的解脱。 周例会,xiao总是一个习惯性的口头禅,给我时间。当时实在怒了,每次例会都说个时间,谁都知道时间,那么请该规划时间的head,规划好时间,从上个版本发布到现在过去很久了。为什么到现在还在每天加班,其实解决方法不是没有,如果不防患于未然,那么等最后一个月的时候再冲刺是否有点亡羊补牢,不过说回来,再多的牢骚也是为了产品快速发展,唉~~~有太多 太多 无能为力。 拿最近的一个功能点来说,第一次提交离我预期晚了4天左右,而这4天刚好是完成其他工作耽误的时间,所以我不觉得延迟了。并且在临近提交的前天还要变更设计。还好我用聪明的办法搞定了它。为了兑现我的诺言,我几乎某天奋斗到12点。作为员工,分配的任务如果员工没及时完成,在buffer时间还没能按时完成,这就有问题了,排除特殊情况,这种事情如果经常发生那他就是不可容忍的。作为一个领导,如果没有对整体的精确把握,那么...... 我能做的也就这些了,当然说说谁都会,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上面算心态纪实吧。我人是要骂的,但是活还是要干的! --- 下面进入正题: 今天忙乎者呢,另一个部门的头跑过来和我们leader说:(摘录其中一句)销售说如果这个问题不搞定,我们就停止和该产品的所有项目了。听说还是某分公司头说的,这种头趁早干掉吧,成不了大气。 新产品有问题谁都知道,我们研发,也在努力解决,姑且不论我们研发存在的问题。作为分公司领导,这话有欠考虑。哪个新产品不是经过多少挫折才能成熟的。只想说一句 互信 互助 才能共赢!如果没有互信的基础,最终造成的是公司和个人的双重损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