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上传组件用到iframe在IE8,9中报拒绝访问的错误

在Html上传组件中,有很多使用的是iframe来获取上传文件后的返回内容。一般使用form表单来提交文件,使用iframe作为target接收返回内容。在项目开发中,有时候会遇到在IE8,9中获取iframe内容出现拒绝访问。例如下面这句:

 var html = iframe[0].contentDocument.body.innerHTML;

经过反复查找之后,并非是跨域,或者其他问题。结果发现是服务器返回的header中X-Frame-Options为DENY,这样会导致上传成功,但是iframe获取不了返回的数据。
所以X-Frame-Options需要修改成SAMEORIGIN,通过nginx测试过,验证成功。下面是X-Frame-Options的各项值的含义:

(1)DENY — 表示该页面不允许在 frame 中展示,即便是在相同域名的页面中嵌套也不允许。

(2)SAMEORIGIN — 表示该页面可以在相同域名页面的 frame 中展示。

(3)ALLOW-FROM https://example.com/ — 表示该页面可以在指定来源的 frame 中展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