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入门教程【1】---Hello TensorFlow

前言

Google总是引领着全球的技术发展,随着这两年的机器学习的火爆,人工智能的井喷,各种人工智能框架此起彼伏,随着百度无人驾驶技术的开源,更是将日后的人工智能大战推向的高潮,未来怎么样,我们谁也不知道,有这么多优秀的科技公司为我们做出来这么多优秀的框架,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希望日后也能做出牛逼的东西,造福人类,改变生活

TensorFlow的安装:

安装TensorFlow不是一个件困难的事情,不过你要面对两件事:
     1)面对各种纷杂的教程;2)面对防火墙(谷歌,中国你们懂的),笔者用的是以下这个链接的文章,一次安装成功:http://www.leiphone.com/news/201606/ORlQ7uK3TIW8xVGF.html

Hello TensorFlow: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信你已经成功安装了它,像所有语言的入门一样,我们先来打个招呼吧!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hello = tf.constant("Hello,TensorFlow")
a = tf.constant(10)
b = tf.constant(20)

sess = tf.Session()
print (sess.run(hello))
print (sess.run(a+b))
sess.close()

打印出:
Hello,TensorFlow
30

以上是TensorFlow最基本的,基于python2.7的运行结果

注明:有些地方会写成
with tf.Session() as sess:
而结尾没有close的动作,这是因为sess每次打开后是需要关闭的,而用了 with tf.Session() as sess:的话,会自动关闭sess。sess是TensorFlow中的会话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