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struts2 model load fail

昨天很努力的在编代码,用myeclipse,也没有装什么软件之类的东西,一天都很好用,以前也是很好用的。今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打开myeclipse就报错,别的功能都是可以用的,我开始也没有在意,继续写我的代码,可是,最后需要打开struts。xml,往里面加点的东西的时候,发现,打不开在这个文件。主要就是提示struts2 model 加载错误,具体的英文提示记不清了,中文翻译过来应该就是这样的。

什么原因了,在网上查,没有找到,一气之下,将myeclipse卸了重装,还是一样。感觉这个错误从天而降,没有任何提示征兆。

重装myeclipse,还要进行设置,花了我不少时间阿

那怎么办呢?我把项目换了个位置,很奇怪的,不提示myeclipse启动错误了,初步估计,是项目的文件可能有些损坏,至于怎么损坏的,就不清楚了。

以后遇到问题,千万不要开始就重装。毕竟myeclipse用了这么久,里面的一些配置要重新弄还要点时间的,比如说其自带的struts2的一个包版本比hibernate的版本低,要删除,很麻烦的。用到现在,午饭还没有做呢。呜呜。

以后记得了,如果还有这样的错误,千万不要重装,尽量改改位置,找到这个错误。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错误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