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韩前成linux从入门到精通之linux系统安装 centos6.3安装详解

 

关于学习linux的一点点建议,其实没什么绝招,在这里也不想说什么几重境界。一句话:忠诚度,玩操作系统----linux,你最佳的选择!不怕学不好,就怕不坚持!无坚持,不成功!在此与大家共勉!

1、安装前的准备工作,首先呢,准备virtual box这款虚拟机产品,为什么使用这款产品而不适应大名鼎鼎的VMware呢?其实呢笔者接触计算机,接触虚拟机吧最早的话就是VMware,当时的版本好像是5.5,现在都发展到9.0了。当时的5.5单单是一个安装包的话也在几百兆左右,而virtual box也就区区几十兆。虽然说硬盘现在是白菜价,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精简的软件!而且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面丝毫不逊于VWware,何乐而不为呢?

2、virtual box属于开源产品,从现在起,既然你选择了学习linux这条路,就要养成使用开源软件的习惯、慢慢的、深刻的领会开源软件所给我们的生活以及企业当中的生产环境带来的一系列的深远影响。唯有这样,才能领会开源的那种自由的分享的精神的真谛!

3、在这里演示的安装蓝本是CentOS-6.3-i386版本的。之所以选择centos系列的来安装,是应为centos更适用于运维,笔者以前在IDC机房实习时,上千台的服务器级操作系统有80%使用的是centos系列的企业级操作系统。部署量是相当的大,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