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网站调试

调试工具Xdebug

2013-10-29 18:25:04 254

原创 在xp3下,Apache , PHP, Zend Studio怎样配置环境?

1:我下载的是Zend studio 8.02:php 是php(5.2,17)VC6 x86 Thread Safe (zip),或者Installer 我也下载了3:Apache是2.2.17的版本那位朋友知道,这三者在xp3之下,是怎样配置环境变量的,配置好后,就能直接运行php程序,要是知道了,能够详细说明一下,不胜感谢!希望有朋友可以帮忙,很急

2011-03-22 22:22:00 202

原创 在xp3下,Apache , PHP, Zend Studio怎样配置环境?

<br />1:我下载的是Zend studio 8.0<br /> <br />2:php 是php(5.2,17)VC6 x86 Thread Safe (zip),或者Installer 我也下载了<br /> <br />3:Apache是2.2.17的版本<br /> <br />那位朋友知道,这三者在xp3之下,是怎样配置环境变量的,配置好后,就能直接运行php程序,<br /> <br />要是知道了,能够详细说明一下,不胜感谢!

2011-03-22 22:17:00 307

原创 怎样在symbian 程序中添加背景图片

请问哪位朋友知道怎样在symbian中添加自定义背景图片啊,例如是.jpg,/jpeg/png这些格式的呢,给出一些方法来,代码,应用平台在s60第三版上?谢谢了,

2010-04-21 22:51:00 282

原创 网络电话随心聊

各位网友好      给大家介绍一个网络电话,随心聊软件,很适合年轻人,大学校园中,年轻人新时尚!打电话很实惠,很方便。下载地址:   电脑Web: http://www.suixinliao.com 手机WAP:http://wap.suixinliao.com  享受科技生活,沟通无限!让您的电话更省钱! 

2010-04-16 16:29:00 8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