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登陆问题——未处理AccessViolationException,试图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是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

这些天一直在与三层登陆问题斗争,最后到了运行的时候,突然一个错误让我措手不及……

    

一开始以为是数据库连接的问题,后来调试,无果。然后开始了每一层代码的排查,无果。

怎么办,上网查吧!

查了很多的资料,众多资料显示是.NET Framework的驱动程序的问题。

Microsoft给的解释如下(具体网址

这跟我的问题实在是太太一致了,那么怎么解决呢?

当然是修补程序了。然后我就在MSDN代码库中下载这个修补程序,不过下载了它里面所有的版本,仍然无果……

崩溃之后,又发现了一个解决方法。感谢这个帖子,让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次的方法可是比下载补丁要简单多了,直接在dos窗口下运行“netsh winsock reset”,然后重启即可。

真是坑死人了,怎么没有早早发现这篇博客呢?汗……

效果图如下:

解决问题之后,感觉这个命令似曾相识……


曾经,有个Ip上不去网,我们的iNode客户端提示“无法连接到安全检查代理服务器,套接字创建失败”,就是运行了“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后修复客户端,解决问题的。


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个命令吧!

来自百度百科的更加权威的解释

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作用是重置Winsock目录(windows下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Winsock配置有问题时,我们可以通过此命令来初始化网络环境,以此来解决软件、病毒等问题。

netsh是Windows系统提供的功能强大的网络配置命令行工具,可以设置IP,DNS,无线网络等。reset是对Winsock的重置操作。


终于发现,生活中其实存在着很多惊喜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