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设置网络打印机

@1 设置一台电脑,把打印机用usb连接上一台主机。我司为hp laserjet m1005。

@2 安装好打印机的驱动。直接有的删除后,重新安装 ,重新搜索 。


一般的话,只要安装 好驱动,电脑就可以识别打印机了。然后就可以打印了。


@3 设置成网络共享打印机。(如果之前关闭了windows firewall服务请

把 windows firewall 服务开启。)然后在设备与打印机中找到打印机。并在其右键找到打印机属性。选择共享选项卡,勾选共享打印机。

@4 其他电脑,可以在打印设置中选择按名称选择共享打印机。输入对方的电脑名称或ip\\对方电脑名\共享打印机名 连接上打印机。


参考 文章

http://www.jb51.net/os/win10/368621.html

可以添加凭证参考 文章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71d60377572791ab741d14e.html


@5今天在同事的电脑上寻找共享打印机还是发现需要先在电脑上安装一下打印机驱动。要不然找不到打印机。=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