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rts---一个页面内创建多个图表

一个关于ECharts图表组件的问题,一个页面内创建多个图表,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受到了require([],function(){});的阻碍。
  其实require无非就是一个模块化加载借用其回调函数去创建图表对象。
  所以只要我们能够将创建多个图表对象的方法进行统一封装形成一个方法放入require()的回调函数内即可。
  一个页面内创建多个ECharts图表示例效果图呈现
  想要在一个页面创建多个图表对象需要准备如下几个条件,也可以说是注意事项:
  1、想要创建几个图表对象就需要预先设置多少个图表容器
  图表容器作为图表的载体,所以是必须的,且必须指定每一个容器的width和height为非零,否则会产生图表无法呈现的结果。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ECharts-GL是Apache ECharts(正在孵化)的扩展包,它提供3D绘图,地球仪可视化和WebGL加速。 特色: 1、混搭 ECharts 里的混搭功能很强大,作为 ECharts 的扩展,ECharts-X 自然也需要支持。ECharts-X 能跟 ECharts 中的折柱饼地图等图表混搭,可以有更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同时 ECharts-X 也能够直接使用 ECharts 中的 legend, dataRange 等组件。 2、3D大规模标注 ECharts-X 中的标注在效果和使用上都跟 ECharts 中的标注(markPoint)类似,但是由于WebGL的强大能力,对于几万甚至几十万的markPoint也能进行实时的动画和交互 标柱(markBar)是 ECharts-X 中新定义的一个概念,它是标注(markPoint)的衍生,在三维空间扩展了高度维度表达更丰富的数据信息。 3、3D大规模标线 同样 ECharts-X 中的标线在使用上和 ECharts 类似,但是展现效果从 2D 变成 3D 的曲线,支持几万条 markLine 的实时展现,动画以及交互。 4、风场,洋流等向量场的可视化 NASA之前发布过全球洋流图,用梵高风格的表现使得可视化也充满了艺术感,ECharts-X 也提供了对洋流,风场这种向量场可视化的便捷配置。同样的,也是实时的展现和交互。 5、自定义底图 这个功能比较简单但是非常实用,能够配置地球的底图纹理图片,使得展现更有质感,以后也会在 ECharts 的 map 中加入。下面截图是将地图换成木星纹理的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