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2.0不深入只浅出入门教程-01-The Basic

本套视频教程是Swift 2.0的入门教程,如果你看过其他的教程,可以不看这套教程,录制这套教程的目的,一个是为了自学,一个是为之后自己的另一套教程打基础。

之后计划参考这本书iOS Programming The Big Nerd Ranch Guide 4th Edition ,录制一套iOS视频教程,将其翻译成Swift语言。


本期教程主要介绍Swift语言的一些基础知识。

由于CSDN学院的课程审核还没有通过,所以暂时就放到了百度网盘。

视频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JdHst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mengxiangyue/The-Swift-2.0-Programming-Language-playground

补充资料:

重识Xcode 7 Beta 6中的Print功能 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50827/13246.html

如果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给我留言。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