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7 修改单元文件的名字

使用delphi7开发项目, 在项目的进行中,如要修改单元文件的文件名,按一下过程:

1:由于delphi的单元文件名在保存时,自动命名,unit.pas、form.dfm、unit内部文件名是相同的;所以在修改时,直接将所要修改的单元文件在这三处全部修改成想要的名称。

2:打开 项目文件.dpr ,在uses中的 要修改的单元 in '要修改的单元.pas' ,把要修改的单元改成该单元文件修改后的名称。

3:删除项目文件夹下的临时文件及编译文件(dcu文件)。

4:把所有对修改的单元文件的引用改成修改后的名称。

5:重新编译项目就OK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phi 7中的FTP组件并没有默认的最大文件大小限制。最大文件大小是由FTP服务器的配置决定的。一般来说,FTP服务器会根据自身的硬件性能和网络带宽等因素来设置最大文件大小。 在Delphi 7中,使用Indy组件包中的TIdFTP组件来进行FTP操作是比较常见的方法。TIdFTP组件可以连接到FTP服务器并进行文件上传和下载等操作。 对于大文件的处理,可以使用TIdFTP组件提供的TIdFTP.Put和TIdFTP.Get方法来分别上传和下载文件。这些方法都支持流式传输,因此可以通过逐块读取和写入来处理大文件,从而避免一次性加载整个文件到内存中。 在进行大文件的上传和下载时,建议设置TransferType属性为ftBinary,以确保文件以二进制模式进行传输,以免造成数据损坏。 如果要处理非常大的文件,可能需要考虑分片传输和断点续传的功能。可以使用TIdFTP组件的ResumeUpload和ResumeDownload方法来实现断点续传,以便在传输过程中出现中断或错误时能够恢复传输。可以将文件分成多个片段进行传输,并使用TIdFTP组件的Append方法来实现分片上传。 总之,Delphi 7中的FTP组件没有默认的最大文件大小限制,而是由FTP服务器的配置决定的。可以使用TIdFTP组件进行大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并通过逐块读取和写入、设置TransferType属性以及实现断点续传等方法来处理大文件的传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