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Homekit解决方案

之前发表过《智能家居APP开发》的文章,链接http://blog.csdn.net/messageloop3/article/details/29593421


写在前面

智能家居的良好发展趋势是不言而喻的,据奥维咨询预测,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整体产值将突破万亿元。智能家居市场前景不错,到目前为止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智能家居平台有苹果的Homekit,Amazon Echo,Google Home,而这篇文章主要写苹果的Homekit平台及解决方案。(看后面也可以写既对接Homekit又接入Amazon echo的相关文章)


随着iOS8首次推出Homekit,iOS9趋完善,iOS10拌随apple home app的推出进一步完善homekit,home app方面苹果统一前端控制入口,进一步标准化,提高用户体验。

但是自有APP的研发也是有必要的,我们智能家居硬件部分Homekit私有协议自己定义只能在自有APP实现,特别是固件升级等功能必须在自有APP实现。另外对于对接第三方云平台,自有APP可想象空间更大。

我们家的智能家居产品如何改造成Homekit或者支持Homekit?

这里要了解几个概念MFi开发会员和MFi工厂生产会员。硬件部分关键芯片支持,软件实现Homekit协议,APP开发,外观按苹果要求,样品提交审核,外观审核,软件审核,APP审核等一系列审核通过,APP应用市场上线,产品准备上线开卖。


这里还不详细只是大概的,有想合作和进一步了解的请联系我。

QQ:2556597673

邮箱:messageloop@qq.com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