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发布新工具软件!程序运行限制器!

名称:程序运行限制器
版本: 1.01
应用系统:只要有.net 2.0运行库支持的系统中都可以运行。编译环境用的是Windows XP + VS2005
使用权限:免费
下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Files/meta/程序运行限制器.rar

    本软件完全免费,且是绿色软件,不需安装。


    由于工作的需要促成我写这个小工具。
  在工作时间,有些人会忍不住作些工作之外的事,像聊QQ,打游戏,用浏览器,作些娱乐的事,诸如此类的。
  为了杜绝此类事件的屡次发生,可以用本工具软件,设定启始时间为12,终止时间为14。这样,他们就只能在中午休息时间(12点到14点这两小时)才可以作工作之外的事。
  当启始时间与终止时间相等时,就一直限制运行其他程序。
  您也可以清除所有限制,一点,就恢复到安装前的状态。

  当您设置好,让其隐藏运行时,可以用热键shift+F6调出显示界面!另外,您还可以在任务管理器里看到,也可以用Alt+tab键看到!并可以关闭他。
  

====================================请注意======================================
   
如果本工具在您的电脑上不能运行,请您确认一下,您电脑上已经装有以下两个windows组件

1.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1 简体版  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82/id=4713&pn=0.html

 

2. .NET Framework 2.0 版可再发行组件包(x64) 2.0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6-03-31/17550.shtml

==================================================================================


   


有什么问题,和软件的改进,请与我联系。

迫于生活压力,本人想承接一些力所能及的小软件,小工具的制作,可与我联系:QQ:7844103 花纯春

有工作机会(成都本地的最好),也可与我QQ联系。

个人blog:

http://blog.csdn.net/metababy

http://hexun.com/metababy

致喜欢编程的朋友:
    喜欢就不要放弃,我学历可以说算是没有,中专,外面没人在乎的学历。
    收入,不上千,不够一些人一天的玩乐,可支配的时间每天晚上8:30以后。工作是记件的,所以很累,也不能占太多的睡眠时间。只有星期日一天的休息,但得处理一周积累下来的衣服和打扫家务。
    我从小喜欢电脑,特别是编程方面的,全自学,书也没买过,全看的是电子版的英文原版书。至今,水平虽不高,但一直没有放弃过,再苦再累都在学习,就算没有名利,也当作爱好,作了心里才舒服。
    一时,也想不了多少来写了,有兴趣请到我的blog来了解我吧(上千的文章,得有一定的技术,才能随心所欲的找想找的信息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版本:2.6.0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清理优化 软件大小:769.72 KB 适用固件:4.0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App Restriction是一款可以定期清理后台应用,释放内存,节省电池电量的系统清理优化神器。 现在的流氓应用越来越多,动不动就常驻后台,杀还杀不掉,消耗内存,消耗电池。 这个工具专杀流氓应用,并且定期清理它们。解决手机内存不足问题,延长手机待机时间。 功能特点: - 强制清理“尚可感知”类应用 有部分应用利用android的漏洞将自己设置为“尚可感知”状态来逃避清理。我们现在支持强制清理此类应用,只需要点开应用条目,勾选“强制清理”选项即可。下次清理时即视他为“可以清理”的状态。 - 增加了“阻止系统休眠”状态 这个状态的应用会阻止系统休眠,它们可能在后台做一些事情,需要系统保持唤醒。比如后台下载文件,缓存视频等等。有了这个状态以后,可以避免一些正在缓存视频的应用被误杀。同时也可以帮助用户发现一些非正常阻止系统休眠的应用。 - 对于那些没有root的设备 我们需要开启”辅助功能“来完成深度清理。 使用方法: 点击“正在运行”和“自启动”界面的应用,选择“限制应用”。 也可以长按进入批量处理。 被限制的应用无法自启动,且在屏幕关闭三分钟后被自动清理。 对于需要保留后台运行能力的qq,微信等应用可以选择不限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