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Drools环境搭建配置

大家好:

今天开始进行Drools的学习,我之前是做Wodm开发的,对drools多少有些了解。作为规则引擎的另外一种产品,droolswodm之间渊源颇深。

1.   选择恰当的Eclipse

drools安装方式有两种:1)直接去官网下载安装,采用Eclipse“Installnew software”进行安装;2)直接在线安装

其中对于选用的Eclipse选用最最新版kepler

2.   安装drools插件

去官网下载最新的插件,本地安装


下载至本地,解压缩:


登陆Eclipse,点击“help-Installnew software”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Add”,出现如下界面,在Name处随便起一个名字,在这里我们命名为“Drools Core”,随后点击“Local”


在点击“Local”之后会出现“Add Repository”中选择解压的“droolsjbpm-tools-distribution-6.2.0.Beta1”下面“binaries\org.drools.updatesite”中的文件夹。我本地的目录为

file:/F:/tools/Drools/droolsjbpm-tools-distribution-6.2.0.Beta1/binaries/org.drools.updatesite/


安装完成之后出现drools的图标:


3.   安装“DroolsRuntime

点击“Windows-preference”出现如下界面:


选择“drools-distribution-6.2.0.Beta1”下的“binaries”作为runtime地址。

至此在Eclipse中的配置全部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