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笔记

我在工作中使用LabVIEW遇到的问题记录

  • 博客(1)
  • 资源 (7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bview使用DAQ数据采集的一些注意问题

初学者可以通过使用DAQ助手设置采集,然后转化成VI代码进行修改。值得注意的时,当使用多个通道时,如果第一步就是通过一个FOR循环使用“创建虚拟通道VI”进行采集设置,对此VI的“任务输出”不使用“移位寄存器”的话,这个任务的采集结果将只会使能一个通道。观察DAQ助手生成的程序,如果先创建任务,后面在使用FOR循环进行设置通道,可以采集多个通道值。以上不清楚部分可以实际做验证,此用来解

2015-07-30 22:19:59 18344

带复选框的树形控件.zip

带复选框的树形控件

2021-07-19

AccessDatabaseEngine.rar

使用LabVIEW2015-32bit版本开发Access2013数据库时,提示错误信息为“未找到提供程序,改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的错误。安装Access的32位驱动即可使用。

2020-06-13

DualMonitorSetup.rar

win7系统扩屏后再另外一个屏幕上也有任务栏,方便在两个显示器上看文档的工具。直接安装即可使用。无需注册。

2020-06-13

53-TDk电源.zip

LabVIEW2015版本程序,适用于TDK Genesys系列可编程电源的测试程序,通讯方式为串口。

2020-02-16

2019年7月县以上行政区划代码.xlsx

县以上行政区代码划分,按照省(直辖市、特区)、市、县划分,也就是身份证号前6位的来源。

2020-02-08

drjdpowell.rar

之前传的使用例程中没有包含数据包,新上传LabVIEW使用SQLite数据库范例的SQLite的工具包。 解压后放到 X:\Program Files (x86)\National Instruments\LabVIEW 2015\vi.lib

2020-02-08

CRC-32.zip

使用LabVIEW2015实现CRC-32的校验算法,同时按照此方法,可以实现其他多项式的计算方法。 同时包含了一个CRC校验计算工具,可以辅助验证。

2019-06-13

LabVIEW调用外部exe之后指定运行位置

LabVIEW调用外部exe之后指定运行位置,通过使用WindowsAPI函数,获取窗口句柄。

2019-04-15

LabVIEW使用SQLite数据库范例(需要自行下载SQLite的工具包)

增加描述:需要下载SQLite的工具包,已经重新上传。 LabVIEW使用SQLite数据库范例,试运行了建表,插入两个操作,使用SQL语句执行的。

2018-04-18

Veristand的测试工程

博客中Veristand的测试工程和对应的CD工程,和文章相对应。

2018-04-01

20pin和24pin_ATX电源针脚定义

20pin和24pin_ATX电源针脚定义,两种电源的针脚定义,如何触发和接线。

2018-03-29

labview实现最小化到系统托盘

labview实现最小化到系统托盘,通过.net构造完成此功能。 labview实现最小化到系统托盘,通过.net构造完成此功能。为啥要100字节??

2017-09-05

LabVIEW图像处理-基础实验

此附件是初次使用LabVIEW做图像处理相关的项目时,做的最基本的读取、灰度变化的测试。

2017-08-04

LabVIEW连接Oracle

本文记录了第一次使用LabVIEW的DCT工具连接远程数据库Oracle 11g的方法。

2017-01-21

LabVIEW制作XControl的详细方法

自己总结的LabVIEW制作XControl的详细方法和总结文档。网络上搜到的资料自己执行过程中都没有成功,于是自己边干边总结了一份

2016-11-13

LabVIEW生成EXE之后查看程序面板调试方法

LabVIEW生成EXE之后查看程序面板调试方法,查看程序面板的数据

2016-11-13

Labview查看CPU、MEM和硬盘使用率

Labview查看CPU、MEM和硬盘使用率,同时获取其他系统信息。

2016-11-13

labview开发USB通信方式的文档

NI的技术文档,介绍了如何通过labview开发USB控制程序。

2016-08-25

Labview与PLC调试总结

Labview与PLC调试总结,记录了再使用labview通过OPC服务器连接西门子S7-200的方法,需要安装DSC工具包。

2016-08-25

LabVIEW生成dll范例和教程

LabVIEW生成dll范例和教程,一份总结文档,一个范例程序。使用的版本是2011

2016-08-25

PID and FuzzyLogicToolkit

labview 2011的PID工具包,2011可用

2016-08-09

LabVIEW生成安装程序后附属的驱动安装方法

Labview在生成安装程序之后,除了labview内核之外,可能还需安装其他的驱动程序,如USB转串口、VISA生成的INF驱动文件等。本资源实例是用来添加到安装程序的内容。

2016-01-31

GIF动画录制工具

GIF的录制工具,可以把一段操作视频录制成GIF文件的图片

2016-01-03

PCA-6108P8底板参数手册

PCA-6108P8已停产,备用手册查询

2015-09-17

车牌OCR训练库和labview程序

内含车牌识别OCR训练用到的图片字库,包括数字、字母和省份汉字。 训练程序和训练结果检验程序。 其中训练库尤为珍贵!

2015-08-04

labview编写的QR二维码的生成和解析实例

labview编写的QR二维码的生成和解析实例。开发版本为2011. 内附生成二维码的程序、扫描解析程序和实例图片程序。

2015-08-04

CCD摄像系统镜头的畸变测量方法

CCD摄像系统镜头的畸变测量方法及实现方式,作为思路引导。

2015-08-04

IPCamAdapter.msi程序

IPCamAdapter.msi插件工具

2015-07-31

Labview做的屏幕截图

Labview做的屏幕截图,调用一个dll文件,功能类似与PrtSc键功能。

2015-07-31

LabVIEW图像处理总结

直方图 均衡 画光标 线性拉伸等处理方法的简单实现和应用

2015-06-23

Labview调用WinPcap使用千兆以太网

This example project provides a library of VIs that work together to wrap various ethernet packet sniffing functions available from WinPcap, a Windows packet capture program. Note: You must install WinPcap before running this example. You can download WinPcap from www.winpcap.org. To launch this example VI, open Packet_Sniffer_Project.lvproj, then open Packet Sniffer Example.vi. This VI reads ethernet packets. It outputs the raw data for the packet as a hexadecimal string. It also parses out the ethernet and IP header information, as well as timestamp information for each packet. The VI enumerates all the ethernet adapters on your system and allows you interactively to select between the various adapters. Please note that this project is for demonstration purposes only. It was designed to demonstrate one method in which LabVIEW can be used to interface with external software utilities (such as WinPcap). NI Engineers can only address questions on how to call external code from LabVIEW, not the contents of each call demonstrated in this example. In addition, we cannot guarantee that the software will work with newer versions of the external software package.

2015-03-19

Labview中使用Access和SQL数据库的方法

Labview中使用Access和SQL数据库的方法。总结的文档和实例代码。

2015-02-10

Labview进行文本朗读

使用Labview和speechsdk51控件完成文本的朗读功能。 speechsdk51控件需要下载。

2015-02-10

Labview生成dll文件的方法

Labview生成dll文件的方法,总结的文档和使用实例。

2015-02-10

labview调用dll动态库的方法

举例说明labview调用dll动态库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5-02-10

Labview生成可执行文件和安装程序

Labview生成可执行文件和安装程序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及附属文件的处理方法。

2015-02-10

截图工具FSCaptuare

一款很好用的截图工具。截图之后可以直接去画图板、粘贴到WOrd或Excel中。

2014-12-09

Labview的图像匹配例程

labview 编写的图像匹配技术,主要功能室在一幅图上选取一片区域,在另一幅图上搜索是否有选取的这一块。 需安装Vision工具包

2014-12-09

labview UDP收发测试程序

Labview下UDP的收发例子,用于发送和接受。

2014-11-04

Labview调用dll动态链接库总结

Labview调用dll动态链接库总结,自己写的总结。

2014-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