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也谈开源软件

也谈开源现今开源已经是一个网络上很火的名词了,我觉得开源尤其在中国其关注度更高。因为在中国人们普遍没有为软件付费的观念,要么使用免费的,要么就是搞破解。说实话,其实我机子上也有破解软件(本人的开发工具就是破解的,不过这个仅限于自己个人使用没有任何商业用途)。使用开源软件最直接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不用付费,只要你想你可以无限期无限制的使用下去。其实一般开源软件最后都会向商业软件过渡的,只不过他不在

2009-07-01 22:39:00 607

我自己的个人的编程笔记

我自己的个人的编程笔记,主要包括了自己编程平时的收集随笔吧。

2009-03-19

grails开发框架6

grails1.0开发框架6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grails 开发框架-5

grails1.0开发框架5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grails 开发框架-4

grails1.0开发框架4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grails 开发框架-3

grails1.0开发框架3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grails 开发框架-2

grails1.0开发框架2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grails 开发框架-1

grails1.0开发框架1 类似于ruby on rails的框架。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