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下更改mac地址

转自:http://hellowiki.com/2010/07/22/edit-mac-address-in-macos/

用 Mac 系统有一段时间了,这里记录一下自己遇到的需要终端命令解决的问题。

网络环境绑定了原先机器的 MAC 地址,由于特殊原因,先把新机器的网卡地址改成原先那台。

在终端输入sudo ifconfig en0 ether 00:00:00:00:00:00

其中 en0 是你的第一块网卡(以太网卡,非无线),后面的 12 个 0 是要改成的目标网卡地址,输入以后会要求你输入管理员密码,别忘了给自己的账号先设定管理员密码,确认后当前机器的网卡地址会临时性生效,当重启后网卡地址又恢复成机器本身的。

局域网环境本来应该很和谐的,可是每年这时候应届毕业生入司都会潜规则般的破坏宿舍的局域网环境,使用 ARP 这种卑劣的技俩破坏生态的稳定性。所以重新启用双向绑定。在本机上绑定网关的 MAC 地址,维护世界和平。

在终端输入sudo arp -s 192.168.7.254 00:11:11:11:11:11

其中 192.168.7.254 填你所在网络环境的网关 IP,后面的 12 个数字是网关的 MAC 地址,这样普通的伪装网关攻击就没什么用了。这条命令是永久性的,你可以输入arp -d 192.168.7.254来删除前面绑定的网关 MAC 地址。

打开浏览器,可以上网了。


另外:(我自己加的)

MAC下也有一款软件可以更改mac地址,MacDaddyX

下载地址  https://www.macupdate.com/app/mac/25729/macdaddyx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