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E.DLL无法初始化,Outlook Express无法启动问题解决

症状:
     无法启动Outlook Express。应用程序无法打开Outlook Express邮件箱。计算机内存不
足或磁盘已满。请与Microsoft支持部门联系以获取更多的帮助。(0x8007007E,126)
--
点击确定后,又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
--
MSOE.DLL无法初始化,Outlook Express无法启动。Outlook Express可能没有正确安装.

分析:1、 该问题有可能是OE的磁盘本身已经满了,如果满了,请注意转移和清理,在转移文件前,请把OE里的邮件位置换个地方,以免邮件丢失.
       2、 注册表被修改了,部分DLL文件或者你曾经修改注册表或者使用优化软件将系统的默认软件安装位置X:/Program Files更改造成的.
       3、DLL文件丢失或者未注册造成

解决方法:

A. 运行注册表: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将右边窗口中的ProgramFilesDir字符串值修改为我们想要的路径.看ProgramFilesDir 值是否为X:/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其中X为系统安装路径.

B. 运行注册表:regedit .[HKEY_CLASSES_ROOT/CLSID/{4A16043F-676D-11d2-994E-00C04FA309D4}/InprocServer32]将右边窗口中的 (预设值)
字符串值修改为我们想要的路径 %ProgramFiles%/Common Files/System/directdb.dll

C.检查是否丢失DLL文件.
1:msoe.dll位置在X:/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msoe.dll.
2:directdb.dll位置在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directdb.dll.
3:msado15.dll位置在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4:msadox.dll位置在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dll
5:CDOEX.dll位置在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DO/CDOEX.dll
如果以上文件丢失,请COPY相应文件到相关对应位置。其中X为对应安装OUTLOOK EXPRESS的盘符。

D.试运行命令,启动dll文件.
1.regsvr32 inetcomm.dll
2.regsvr32 "X:/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msoe.dll"
3.regsvr32 "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directdb.dll"
4.regsvr32 "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5.regsvr32 "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dll"
6.regsvr32 "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DO/CDOEX.dll"
开始运行里边输入以上命令,启动相应dll文件。其中X为对应安装OUTLOOK EXPRESS的盘符。

E.重新安装IE6.0以及OUTLOOK EXPRESS进行修复,不过在修复前请最好备份好你的邮件。
1.重装IE6的命令为:开始--运行,输入:
     Rundll32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C:/windows/inf/ie.inf
2.重装OUTLOOK EXPRESS方法为:开始--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选择OUTLOOK EXPRESS,然后下一步就可以了(需要放入windows安装光盘)。
3.初始邮件存放地址:X:/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括号内为一串数字,不同计算机不尽相同}/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