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会,会英雄,CSDN大会有感

  今天应CSDN之邀参加CSDN英雄大会。自己不敢妄称英雄,但是还是很想认识一下慕名已久的英雄们。也很想念一些老同事。借此机会与大家聚一聚。

  早上匆忙起来,穿上CSDN为专家们准备好的红色衬衣。感觉非常的合身与精神。感谢小查同学昨晚帮忙选择很合身的衬衣。呵呵,女孩子在这方面就是有天赋。从昨天到今天他们这些工作人员一直辛苦的忙着。在这里向他们致敬。

  这次大会举办的还是很成功的。毕竟是CSDN第一次搞这么大型的活动。为了这次活动也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当然此次活动CSDN也没少破费。但是我想,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大会很成功,很多来的人都支持CSDN搞这样的活动。包括厂商,如IBM、微软、新浪、东软、浪潮等众家公司支持。还有就是这次大会的主角,来自五湖四海的研发一线的技术英雄们。社区、博客重多牛人们相聚一堂,让众多慕名的朋友得愿以尝,见到了自己仰慕以久的大侠们。

  最有感受的地方:

  一、第一次这么多的研发一线高手相聚一堂

  二、红,是一大特点。CSDN的开发大厅就是红的,大家分发的衬衣全部是红的,英雄天下一片红。很有活动的喜气。

  三、下午的CTO沙龙很有质量。王小川、谭群钊、尹立群、周衡、陈致平等人的讨论性发言都很有见解。让众多与会者受益非浅。

  四、批评之语,厂商的主题演讲过于目地化,推销自己公司。虽然做为厂商可以这样做,但是这些公司实质上并不需要这样宣传自己的。做为开发出身的人,还是都知道这些大公司的。没有必要讲太空洞的内容,多借这样的机会与众多一线的英雄们聊一聊大家更为关心的技术点或是相关工具。难道不比讲什么空洞的大道理要强得多吗?

  五、参观微软亚洲研发集团。与微软的开发人员进行现场互动。微软展示了他们近期正在完成或是已完成的一些开发成果。每次精彩的演示,都换来了众人的掌声。虽然我们觉得微软正在吞噬着我们这些力薄的软件开发商,但是还是为软件科技能达到这样的成就而油然的鼓掌。为微软、为这个时代而高兴。

另外,建议CSDN下次再搞这种大会的时候,让来的专家们多一些的互动活动。为大家创建更好的沟通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