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码农

因为你不是程序猿,所以你无法理解猴子的乐趣.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的短信数据库的读取

原帖地址:http://www.blogjava.net/Green-nut/articles/341453.html android短信的数据库的Uri是不公开的, 读取起来时灰常不方便的, 这里做了下总结.  用adb指令将mmssms.db从/data/data

2011-09-20 02:54:13 2478

转载 众多Android 开源项目推荐,给力工作给力学习

原帖地址:http://blog.csdn.net/terryyhl/article/details/6331343 FBReaderJ  FBReaderJ用于Android平台的电子书阅读器,它支持多种电子书籍格式包括:oeb、ePub和fb2。此外还

2011-09-18 21:46:26 776

转载 App工程结构搭建

原帖地址:http://www.cnblogs.com/qianxudetianxia/archive/2011/06/26/2088503.html       本文算是一篇漫谈,谈一谈关于android开发中工程初始化的时候如何在初期我们就能搭建一个好的架构。

2011-09-11 21:15:33 963

转载 App列表之拖拽ListView(下)

原帖地址:http://www.cnblogs.com/qianxudetianxia/archive/2011/06/13/2079253.html       接着上篇Android学习系列(10)--App列表之拖拽ListView(上)我们继续实现ListView的

2011-09-11 19:08:15 643

转载 App列表之拖拽ListView(上)

原帖地址:http://www.cnblogs.com/qianxudetianxia/archive/2011/06/12/2068761.html      研究了很久的拖拽ListView的实现,受益良多,特此与尔共飨。       鉴于这部分内容网上的资料少而

2011-09-11 19:01:01 732

NGUI2.6.1 动态字体库

untity3d做界面ui很方便的插件,新增的动态字体库不用再为烦人的字体大贴图烦恼了~ ------------------------------------------------------------ 以上资源仅提供朋友试用研究,请在24小时内删除。 禁止用于商业项目,后果自负!

2013-05-08

无线打印机

老外写的代码,里面有demo,需要研究的可以看看~!

2013-03-11

Unity3D之简单的帧动画代码

Unity3D之简单的帧动画 代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midashao/article/details/8139109

2012-11-11

unity3d itween_Examples

unity3d itween Examples 所有例子

2012-05-30

手机图片提取器C#版(源码)

有些手机应用图片资源都包在一个(或多个)文件,可以通过这个工具把里面的图片提取出来

2010-11-12

电驴自动关机程序源码(C#)

自动获得电驴的安装路径,也可以自己设置,0.48a以上的版本没测试过,其他版本应该也是可以用的,只要设置路径时设置成电驴安装目录下的temp文件夹就可以了!

2010-04-20

c#实现QQ聊天程序(源代码)(分服务端和客户端,采用tcp连接)(更新版)

采用tcp有连接编程,同步发送和异步接收 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客户端的任务是发送消息给服务器 服务器的任务是接收客户端发来的消息进行判断,是操作数据库还是进行转发或者留言。 客户端也支持文件的传输。

2009-12-30

c#实现QQ聊天程序(源代码)(分服务端和客户端,采用tcp连接)

跟新了些东西,请到这里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48013 采用tcp有连接编程,同步发送和异步接收 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客户端的任务是发送消息给服务器 服务器的任务是接收客户端发来的消息进行判断,是操作数据库还是进行转发或者留言。 客户端也支持文件的传输。

2009-12-11

C#tcp编程_聊天程序

用了异步接收和跟新窗体。 自己定义了协议和对收到的内容的处理(防止出现多发送或者少发送) 可以选择用户进行聊天和群发!

2009-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