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断攀登

我依然不放弃梦想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ugzilla 管理员密码

bugzilla 管理员密码 重置 1. b1Wv795rUC3wPafttGKfca9PBetedKIHePxhdil6VDgBrQZQNU8{SHA-256}如果忘记了管理员的密码,可以进入到mysql数据库中的bugs数据库,修改profiles表,把管理员的cryptpassword数据设置为上述文字。既可以用123456密码进入。 2. checksetup.

2013-11-06 16:08:20 4174

SIM7500_SIM7600_A7670X_linux_driver_3gDongle.zip

适合simcom7600 4G/gprs , linux驱动移植

2022-01-06

开发资料MT76x8完整寄存器手册.zip

MT76x8完整寄存器手册,完整的寄存器手册资料

2021-04-25

修改了u-boot_mod支持ar8032的路由

uboot源码, 用openwrt的工具链编译,用 make dr-ar9342 可以编译出支持ar8032的uboot。

2020-06-02

uboot-v20-b2.bin

基于ar9342和ar8032的 uboot, 带httpd升级功能。ar8032是百兆的PHY芯片。

2020-06-02

asterisk manager interface (vc++)

asterisk manager interface (vc++)

2012-01-04

完整的sip学习资料,可配合我发布的sip协议栈源码学习

完整的sip学习资料,可配合我发布的sip协议栈源码学习 注意:该文件是在linux下打包,用rar解压出来可能会有乱码的情况出现

2009-04-28

pbx的数据库表设计(可实现回拨,飞线,电话卡等功能)

pbx的数据库表设计(可实现回拨,飞线,电话卡等功能) 放着没用了, 希望有需之士能用着

2009-04-28

自写的完整SIP协议栈(c源码),编译后即可应用

处于学习价段的同志,请配合我所发布的sip学习资料学习,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堪入式linux 的 sip 协试栈。 主要应用于网关。 用得着的人士可参考。 有兴趣的人士可交流。想接触VOIP的人士可学习。

2009-04-27

MD5 message-digest

This code implements the MD5 message-digest algorithm The algorithm is due to Ron Rivest. This code was written by Colin Plumb in 1993, no copyright is claimed This code is in the public domain; do with it what you wish

2008-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