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的钟

       今天,有惊喜也有些许遗憾,不过这才是小人生。不过今天最大感慨却是:我为什么过得这样,听了大人们,特别是xiong妈的人生观的熏陶与渲染,感觉为什么离自己理想的生活越来越远?可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来自于未来的不确定性,通信里有各种算法来消除干扰来判决,虽然我的大脑远胜过那些机器代码,但徒留下些许悲伤。

       最大的收获是觉得自己应该尝试更多新鲜的玩意,老爸老是说我们这一代的生活很无趣,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缺失了去发现乐趣与美的激情,我们乐于点鼠标,死宅,远离自然。如果你真把你当成硕士博士来培养,那么你就完蛋了,你最多也就能是个合格的产品。搞不好,就是个残品,或者不如。其实理想的是,当你跟陌生人谈笑风生,在饭桌上忘乎所以,放浪形骸的时候,别人都以为你跟他们是一路‘货色’的时候,低调说出的学历是某某大学硕士或者博士。我想,这时候,投来的就不只是惊讶了!简单的说,你的目标就是要伪装好自己,不要让别人一下看出你有几斤几两!这就是 反方向的钟的 含义。伪装不是虚伪,而是鼓励我们多去尝试自己一直不敢尝试而内心强烈呼唤的事情!!

       青春就是这样,我们投入了太多不必要的时间与精力去证明,证明一个个毫无意义的命题,却忘却了青春不需要任何推导,它是用来演绎的,人生就这么一段美好时光,是该干出点让自己以后别后悔的事情!今天,你能大口吃肉,其实就是幸福,当你心情不爽,有勇气吼出来,也是青春的印记!23岁,是该好好做出点事情的时候了!不为谁而活,只为自己的内心!其实,做起来很难,不过心态的转变我觉得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毕竟,方向比努力更加可贵!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