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JAVA WEB工程依赖工程布署问题

5 篇文章 0 订阅

ECLIPSE中JAVA WEB工程依赖工程布署问题

WEB工程有引用其它JAVA工程中的类,在TOMCAT运行时,找不到依赖工程中的JAVA类.
1.确认 WEB工有正确导入依赖工程,具体如下:
 WEB工导右键---选 Properties,找到 Java Build Path,选第二个选项卡“Projects”,点“Add...”按钮,会弹出“Required Project Selection”框,里面会出现这个工作区中除了当前工程之外的其他工程,选中依赖工程确定就可以了.
2.WEB工导右键---选 Properties,找到 Deloyment Assmbly,右边点击Add勾选“Projects”就可以看到其它工程,此时要选中依赖的工程即可(即这样在TOMCAT环境中WEB工程的WEB-INF的lib目录下会自动生成依赖工程的JAR),这样就OK了.
 
 

JavaScript浏览器对象之一Window对象

JavaScript提供了一组以window为核心的对象,实现了对浏览器窗口的访问控制。JavaScript中定义了6种重要的对象: 
 
 
    • window对象       表示浏览器中打开的窗口;
    • document对象    表示浏览器中加载页面的文档对象;
    • location对象        包含了浏览器当前的URL信息;
    • navigation对象    包含了浏览器本身的信息;
    • screen对象          包含了客户端屏幕及渲染能力的信息;
    • history对象         包含了浏览器访问网页的历史信息。
    除了window对象之外,其他的5个对象都是window对象的属性,它们的关系如下图:     javascript浏览器对象

一、window对象

window对象就是JavaScript的Global对象,所以在使用window对象的属性和方法是不需要特别指明。如:alert,实际上完整的调用是window.alert,通常省略了window对象的引用。

1.   windows对象的属性、方法、和事件

window对象的属性
属性名作用demo
name指定窗口的名称
parent当前窗口(框架)的父窗口,使用它返回对象的方法和属性
opener返回产生当前窗口的窗口对象,使用它返回对象的方法和属性
top代表主窗口,是最顶层的窗口,也是所有其他窗口的父窗口。可通过该对象访问当前窗口的方法和属性
self返回当前窗口的一个对象,可通过该对象访问当前窗口的方法和属性
defaultstatus返回或设置将在浏览器状态栏中显示的默认内容
status返回或设置将在浏览器状态栏中显示的指定内容

window对象的方法
方法名 作用 demo
alert() 显示一个警示对话框,包含一条信息和一个确定按钮
confirm() 显示一个确认对话框
prompt() 显示一个提示对话框,提示用户输入数据
open() 打开一个已存在的窗口,或者创建一个新窗口,并在该窗口中加载一个文档
close() 关闭一个打开的窗口
navigate() 在当前窗口中显示指定网页
setTimeout() 设置一个定时器,在经过指定的时间间隔后调用一个函数
clearTimeout() 给指定的计时器复位
focus() 使一个Window对象得到当前焦点
blur() 使一个Window对象失去当前焦点

Window对象事件
事件 说明 demo
onload HTML文件载入浏览器时发生
onunload HTML文件从浏览器删除时发生
onfocus 窗口获得焦点时发生
onblur 窗口失去焦点时发生
onhelp 用户按下F1键时发生
onresize 用户调整窗口大小时发生
onscroll 用户滚动窗口时发生
onerror 载入HTML文件出错时发生

2. window对象提供的主要功能:

      调整窗口的尺寸和位置、打开新窗口、系统提示框、状态栏控制、定时操作,下面分别对这5个功能详细讲述。

(1)   调整窗口的尺寸和位置           

方法

用法

说明

window.moveBy

将浏览器窗口移动到指定位置(相对定位)

window.moveBy(dx,dy)

出于安全性和对用户有好的考虑,不允许使用JavaScript脚本将窗口移动到可视区域之外,必须始终保证浏览器窗口在屏幕的可视区域。

window.moveTo

将浏览器窗口移动到指定位置

(绝对定位)

window.moveBy(x,y)

如果指定的坐标(x,y)会使部分或全部窗口置于可视区域之外,那么窗口将停留在最接近屏幕边缘的位置。

window.resizeBy

将浏览器窗口的尺寸改变指定的宽度和高度(相对调整窗口大小)

window.resizeBy(dw,dh)

 

window.resizeTo

将浏览器窗口的尺寸改变指定的宽度和高度(绝对调整窗口大小)

window.resizeTo(w,h)

指定的宽度和高度不能为负数

 

(2)    打开新窗口

 用法:window.open([url],[target],[options])   

参数url:打开新新窗口将要加载的url。如果未指定参数,将默认加载空白页。如:window.open("test.htm");

 参数target:新打开窗口的定位目标或者名称

            _self       在当前窗口加载新页面

            _blank    在新窗口加载新页面

            _parent   在父窗口加载新页面

             _top        在顶层窗口加载新页面       

参数options:新打开窗口的属性,是由若干个选项组成,选项之间用逗号分隔开,每个选项都包含了选项的名称和值。        

选项

说明

height

窗口的高度,单位像素

width

窗口的宽度,单位像素

left

窗口的左边缘位置

top

窗口的上边缘位置

fullscreen

是否全屏,默认值no

location

是否显示地址栏,默认值yes

menubar

是否显示菜单栏,默认值yes

resizable

是否允许改变窗口大小,默认值yes

scrollbars

是否显示滚动条,默认值yes

status

是否显示状态栏,默认值yes

titlebar

是否显示标题栏,默认值yes

toolbar

是否显示工具条,默认值yes

(3)   系统提示框
    • window.alert   显示消息提示框,用法 window.alert([Message]); (注:一般都省略window对象,直接使用alert
    •  window.confirm   显示一个确认对话框,其中包括“确定”和“取消”按钮。          
    • window.prompt   显示一个消息提示框,其中包含一个文本输入框。         用法:window.prompt([Message],[default]);      Message是显示在提示框上的文本,default是设置文本框的默认值。

(4)  状态栏控制

     通过window.status属性进行控制。如:window.status="错误提示";    这样做会影响用户体验,所以不建议对状态栏信息进行修改。  

(5) 定时操作

    定时操作是web开发中常用功能,在基于Ajax技术的开发中,有一类应用需要定时的访问后台服务器并且更新前台页面,这类应用实现通常依赖于定时操作函数。

    定时操作函数有四个:window.setInterval、window.clearInterval、window.setTimeout、window.clearTimeout,这四个函数都是window对象的方法,这说明浏览器中的定时操作是由浏览器窗口完成的。

下面对这四种方法的用法详细介绍。

window.setInterval     设置定时器,每隔一段时间执行指定的代码    window.setInterval(code,time);   说明: code参数可以是一个函数,也可以是一个字符串形式的JavaScript代码. time参数是执行代码的时间间隔,单位是ms。

 

window.clearInterval    清除setInterval函数设置的定时器    window. clearInterval(time);

 

window.setTimeout    设置定时器,每隔一段时间执行指定的代码    window.setTimeout(code,time);

   说明: code参数可以是一个函数,也可以是一个字符串形式的JavaScript代码,setTimeout与setInterval区别在于setTimeout对指定的代码只执行一次。time参数是执行代码的时间间隔,单位是ms。

 

window.clearTimeout     清除 setTiimeout 函数设置的定时器    window. clearTimeout(tim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