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Graphics图象组件发布

下载: http://main.xxiyy.com/softlist.asp?id=79
在线演示: http://main.xxiyy.com/XYcom/demo.asp
关于XY.Graphics
--------------------------------------------------------------------------------
XY.Graphics是由 mikespook & swill 制作,用于动态页面开发时对BMP、JPG、JPEG、GIF(非动画、非透明)、PNG(非动画、非透明)格式图象进行操作的COM组件。
声明
--------------------------------------------------------------------------------
本产品为免费软件,你可以在任何其他程序中使用、分发或销售。但不得对本软件进行任何形式的反工程、修改或独立销售。在你传播本软件时请保证软件的完整性。同时由于你在使用本软件时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这也就意味着本软件的作者不承担任何由于本软件极其附属产品在某些情况下所带来的任何损失。同样,作者也没有义务解答本手册涉及范围以外的任何关于本软件的其他问题。
再次重申,本产品为免费软件,不是自由软件。作者没有公开代码的义务。所以请勿在未支付作者开发费用的情况下索要本软件的任何源程序或设计文档。
软件含有:
readme.txt 本说明文档
install.bat 组件安装程序
uninstall.bat 组件卸载程序
help.chm 帮助文档
XY.dll 组件
/DEMO/*.* 示例程序
详细内容请阅读help.chm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cie1931xy.v.1.6.0.2a 是一个软件版本号,具体是指 CIE 1931 色彩空间中 xy 坐标的计算工具,版本号为 1.6.0.2a。 CIE 1931 色彩空间是一种在1921年由国际照明委员会 (CIE) 提出的坐标系统,用于描述人眼可见光的颜色。该色彩空间以三个基本色为基础,即XYZ tristimulus 系统。而 xy 坐标则是在 CIE 1931 色彩空间中用来表示彩色的位置。 cie1931xy.v.1.6.0.2a 是一个计算 CIE 1931 色彩空间中 xy 坐标的工具的版本号。这个工具可能是用来计算给定颜色的 xy 坐标,或者反向计算给定 xy 坐标的颜色。版本号1.6.0.2a 表示这是工具的第一个大版本的第六个小版本的第二个维护版本和一个补丁版本。 具体来说,这个版本的工具可能有新功能的增加、已知问题的修复或一些改进的细节。通过这个版本号,用户可以了解到该工具的版本信息,从而判断是否需要更新或使用该工具。 总而言之,cie1931xy.v.1.6.0.2a 是一个用于计算 CIE 1931 色彩空间中 xy 坐标的工具的版本号。 ### 回答2: cie1931xy.v.1.6.0.2a 是一个版本号,它可能代表某个软件、程序或设备的名称。根据常规的版本号命名规则,版本号中的每个数字和字母都具有特定的含义。 "cie1931xy" 可能是该软件、程序或设备所用的一种颜色空间或颜色模型的命名,它可能参考了 CIE 1931 色度图。CIE(国际照明委员会)1931 颜色空间被广泛用于测量和描述人眼可见的颜色范围。 "v.1.6.0.2a" 是该软件、程序或设备的版本号。常见的版本号表示法是由数字和点号组成的字符串,每个数字部分表示主要版本、次要版本和修订版本。字母部分通常表示补丁版本或特定的构建。 该版本号的具体含义可能需要与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进一步了解。我建议查询该软件、程序或设备的官方网站或相关文档,以获取更多关于 cie1931xy.v.1.6.0.2a 的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