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代理下载android但eclair源码(HTTP代理)+编译

最近工信部又将android服务器给ooxx了,需要代码的直接下载不了,提供一个解决方法:

 

 

1、Git的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git-core

2、安装Repo
2.1首先确保在当前用户的主目录下创建一个~/bin目录(如果没有的话),

2.2然后把它(~/bin)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

echo “export PATH=$PATH:~/bin” > ~/.bashrc

source ~/.bashrc
2.3下载repo

打开http://android.git.kernel.org/repo,把该网页保存为 ~/bin/repo

给repo可执行权限
chmod a+x ~/bin/repo

3,设置git代理参考,见我的一篇文章

http://blog.chinaunix.net/u3/93670/showart_2084139.html

4、初始化版本库

4.1修改repo内容

把“git:”改成“http:”

4.2新建~/android目录,进去以后用repo init命令即可。只初始化2.0版(eclair)

repo init -u http: //android.git.kernel.org/platform/manifest.git -b eclair

最后会看到 repo initialized in /android这样的提示,就说明本地的版本库已经初始化完毕,并且包含了当前最新的sourcecode。

5、同步版本库
5.1修改.repo/manifest.xml

  把“git:”改成“http:”

5.2同步(其实是正式下载,前面init只是下载了具体的路径和依赖文件)

repo sync


另一种情况是只下载某一个项目

我们只需要某一个project的代码,比如kernel/common,就不需要repo了,直接用Git即可。
git clone git://android.git.kernel.org/kernel/common.git
这也需要不少的时间,因为它会把整个Linux Kernel的代码复制下来。

如果需要某个branch的代码,用git checkout即可。比如我们刚刚拿了kernel/common.get的代码,那就先进入到common目录,然后用下面的命令:
git checkout origin/android-goldfish-2.6.27 -b goldfish
这样我们就在本地建立了一个名为goldfish的android-goldfish-2.6.27分支,代码则已经与android-goldgish-2.6.27同步。我们可以通过git branch来列出本地的所有分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