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gs正式发布工作日志管理软件

在我们原有软件模块的基础上,我们整理开发了Milogs工作日志管理软件,于2006年4月26日正式发布。

从此,我们的用户多了一种使用Milogs日志系列软件的方式,在这里,您可以工作的计划或日志为中心来管理您的个人事务,和销售日志软件一样,这个软件同样也是免费的,您可以尽情使用。

您可以随时记录自己每天的工作情况,包括各种“日志”和“计划”我们称已经发生的事情记录为“日志”,还没有发生但是自己安排在某个时间点要去完成的为“计划”

通过Milogs工作日志管理软件,您可以完成如下各种工作:

  • 查看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日志;
  • 查看已经完成、还没有完成的工作计划或日志;
  • 增加、编辑、删除每一条您选定的工作日志,包括标题、内容、日期时间、是否需要提醒、是否是周期性重复的安排,如果是重复的,可以确定重复的周期(每天、每周、每月、每年);
  • 记录工作计划或日志相关的费用;工作计划或日志是否完成。
  • 在保存好一个计划日志之后,您可以添加和这个计划日志相关的项目(机会、任务)、客户、联系人等等,在这里添加的项目、客户、联系人将出现在本软件的另外的模块“项目机会”、“客户单位”、“联系人”中。
  • 管理和工作日志相关联的任务、项目、客户单位、联系人。提供多种漏斗式的查询统计方式,让您更容易抓住工作重点。
  • 提供邮件群发的功能,让您更方便地给其他人发送一对一的个性化邮件。

Milogs WorkLogs 工作日志管理软件的界面图之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