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T的使用(qt5.10、msvc2017、qwt6.1.3)

QWT的使用(qt5.10、msvc2017、qwt6.1.3)
转载:http://blog.csdn.net/czyt1988/article/details/11999985
如果发现编译成功后,也复制了dll和lib文件到qt的安装目录下的相应文件下,但designer中还是没有qwt控件。就请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主要是重新下载个64位的qt creator然后编译引用。链接:http://blog.csdn.net/qing666888/article/details/78698978

在工程中引用dll和lib文件时注意:debug应使用对应的debug版lib库,release应使用对应的release版lib库。这样才不会出现QWidget: Must construct a QApplication before a QPaintDevic问题。编译才能通过。
debug:
这里写图片描述
release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