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模拟考试网站

从寒假就开始计划着做一个NIIT模拟考试的网站给15级和16级用(17,18级来了也可以用),做到现在修改了N个版本终于也做好了,期末之前的复习阶段可以投入使用了。

做这个系统的时候考虑了很多,主要是数据库表的设计,从一个不遵循第一二三范式有大量冗余的题库表变成了三个表,一个题库总表,分了年级,题号,题目,选项ABCD,正确答案,分值字段,考生的题库表分出了学号,年级,题库里的题号,新的题号,小题分,提交状态,标记状态字段,用户表分了学号,姓名,年级,密码,反馈代码,总分字段。题库总表和考生的题库表用年级和题号相关联,考生的题库表又和用户表通过学号和年级相关联,登录时查询年级并在题库中随机抽取40道相应年级的题目将题号插入考生题库表中....反正是高度模拟了NIIT考试系统,用的是struts2框架。因为手头还有其他的项目,所以目前的精力就不放在这上面了,已经找人测试过了,如果要改的话也就等期末之前那段时间改一改了,而且这个系统对外访问控制的很严格(怕被NIIT查水表啊 =.=|||),想做题的必须经过我的同意,而且只能每人做一次,虽然设置了禁止复制和不能使用键盘和鼠标右键,好了就说这么多了,等期末看看吧,先透露一下地址(自己把括号删掉访问吧),不知道期末之前会不会换掉主机记录(http://)niit.(mioko).c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