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纸照片放到桌面最前面

题外话:

当然,题目不能代表我很猥琐,只能代表我不用猥琐的字眼吸引不了猥琐的你的注意力!!

学过VB.Net,除了拿了个分数外是不是就觉得没有用了?No!当然,这篇文章是写给所有猥琐的人的,并不需要学过VB.Net

最近使用德语键盘,再次需要像过去记五笔字根一样去记键位,为了强化记忆,不得不想想办法,让键位图时时刻刻显示桌面最前端。上网搜索现成软件未果,于是不得不考虑自己动手写一个。

 

下面也算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开发过程,如果读者对我没有信心那么就先上网搜索一下相关内容,或者开一下下面我摘录的信息,相信你看了之后会对我有信心的。

----------------------------------------------------------------------------------------------------------

[图个方便]让密保卡的窗口总在最前

申请了电子密保卡, 发现有点比较麻烦, 就是输矩阵密码时, 要先点下密保卡的图片, 看清矩阵密保后, 再点下魔兽窗口, 输入矩阵密码, 来来回回要循环三次, 甚是麻烦. 
尝试过将魔兽窗口缩小, 和密保图片并排放在桌面上,不过每次都这么弄有点麻烦.
于是想起很多软件的"窗口总在最前"的那个功能, VB建了个窗体, 将图片放入其中, API函数将它窗口固定置前, 这样在输矩阵密码时, 就不会有来回切换的烦扰了.
简单步骤:
1.
VB中新建工程, 添加一个模块:
模块代码:
Public Declare FunctionSetWindowPos Lib "user32" _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hWndInsertAfter As Long, _

ByVal x As Long, ByVal y As Long, _
ByVal cx As Long, ByVal cy As Long, _
ByVal wFlags As Long) As Long
2.
添加一个窗体, 放置Image控件, picture属性里设置你的密保卡图片路径   

3.
在代码界面输入以下:
Private Sub Form_Load()
SetWindowPos Me.hwnd, -1, 0, 0, 0, 0, &H1 Or &H2

End Sub
4.
将窗体的初始位置调到显示屏右下角
5.
生成EXE


以后启动wow.exe的时候, 便可随后启动该EXE文件, 文件自动置前, 无论你点任何窗口, 都不会置后. 在输完密保时候, 亦可最小化. 
这样, 配合记住账号的功能, 国服魔兽的输入验证方面, 就方便许多. 

 ---------------------------------------------------------------------------------------------------------------------

下面说说到底怎么弄吧。

1.      具备Visual Studio 开发套件,且安装了VB.Net开发环境


2.      新建VB项目文件。


3.      设置Form1的Text属性(虽然我也觉得这个属性名字好像不对,但是它真的就是可以滴)


4.      在Form1上放置PictureBox1控件。


5.      设定PictureBox的image属性(当然你就选妹子图呗)及SizeMode属性如下图:


双击Form1空白区进入代码编辑页面(事实上方法很多),加入以下代码:
Private Sub Form1_Resize(ByVal sender AsSystem.Object, ByVale As System.EventArgs)Handles MyBase.Resize

        PictureBox1.Width = Me.ClientSize.Width

        PictureBox1.Height = Me.ClientSize.Height

        PictureBox1.Left = 0

        PictureBox1.Top = 0

End Sub

6.      程序部署及发布。

a)        点击vs上的“文件”→“添加”→“新建项目”→“已安装的模板”→“其他项目类型”→“安装和部署”→“Visual Studio Installer”→“安装项目”。


b)        选中应用程序文件夹



添加项目输出


c)        设置弹出窗口如下,其中PictureTopMost是我的项目名称


d)        右键Setup1生成安装文件


e)        生成成功后到相应的debug文件夹下找到安装文件,如下图

当然,更完整的安装部署方法,见互联网。

7.      运行制作好的安装文件。

安装成功,在安装目录中运行(最好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8.      成功。(下图,MyTopMostPic标题栏非高亮,且整个窗口处在最前端可以证明实现成功)


更多功能扩展及优化,上网=搞的定!

 

PS:题目是不是得有些 屌丝必备 等等字眼更好呢?

又PS:你妹,写着玩意儿 居然用了2个多小时,你妹的QQ空间、人人,全部不支持从Word里面复制出图片。CSDN的图片也要一张一张的复制,明显没有我Word中的排版好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