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播放器怎么做?

VR播放器,就是360度全景视频播放器,虽然VR代表的内容远远不止这些。
 
VR播放器应该怎么做?
现在的思路主要有2类,
	一类在播放器上做开发,
	另一类在现有游戏引擎上开发比如unity;
 
播放器上开发,需要了解Opengl (移动端Opengles,web端需要webGL),原理就是用这些Opengl做出来一个球体,然后在球体里面渲染视频。这个需要比较深厚的编程功底。
 
另一类在unity上开发,用Unity做的难点就是播放器,unity自带的播放器很挫,支持格式很少,推荐使用EasyMovieTexture作为播放器,支持iOS和Android;这个播放器可以支持在GameObject表面播放视频,做全景播放器就很Easy了。
 
 
我做了一个用Cardboard和EasyMovieTexture结合的VR Player;不仅可以播放全景视频,还可以播放3D全景视频,放到AssetStore了,有需要的企业请付款下载,如果你是学生,可以用学校邮箱联系我,免费送源码。
 
 
这种算法不仅可以用在Cardboard ,还可以用在HTCVive、Oculus、等平台;
 
Email: yinghuajian1@163.com
 
https://www.assetstore.unity3d.com/en/#!/content/62143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