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vcrt.dll是什么


  msvcrt.dll 是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的C语言运行库执行文件(Microsoft C Runtime Library),其中提供了printf,malloc,strcpy等C语言库函数的具体运行实现,并且为使用C/C++(Vc)编绎的程序提供了初始化(如获取命令行参数)以及退出等功能。

进程信息

  msvcrt.dll是标准的微软C运行库文件。

  属于: Windows

  系统 DLL文件: 否

  常见错误: File Not Found, Missing File, Exception Errors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 否

  广告软件: 否

系统缺失msvcrt.dll如何解决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RT.DLL”或者“缺少MSVCRT.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MSVCRT.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4、windows vista/7 系统,也是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T.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四、对于初学者,可以使用ReSystem这样的工具替换MSVCRT.DLL以绕开系统的文件保护。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