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spring集成quartz

spring集成quartz有两种方式:1. JobDetailBean.2. MethodInvokeJobDetailFactoryBean.注意:spring集成quartz,除了基本的jar包之外,还需要引入spring-support架包缓存Cache(EHCache),任务计划Scheduling(uartz)方面的类。 外部依赖spr

2017-08-04 10:09:58 462

原创 2、quartz程序实例

场景一:设置时间间隔执行定时任务1、引入quartz必须的包2、新建一个定时任务实例继承Job方法,实现execute方法,方法里面就是你要执行的内容       package com.cn.demo1;import org.quartz.Job;import org.quartz.JobExecutionContext;import org.q

2017-08-03 15:22:26 445

原创 1、quartz基本概念

quartz是一个任务调度器。

2017-08-03 14:22:26 502

java实现邮件发送

1、实现java发送邮件,支持文本发送,带附件发送; 2、解压文件,导入即可使用。(邮箱账号替换为自己的邮箱账号即可)。

2017-12-16

quartz_demo集合

自己整理个一个quartz_demo集合,demo含CronTrigger方式、SimpleTrigger方式、spring集成CronTrigger方式、spring集成SimpleTrigger方式以及有状态作业方式。

2017-08-25

JavaWeb社区医院远程挂号系统

编写的一个小型的JavaWeb社区医院远程挂号系统,前端使用的easyUI,附带sql语句,采用JSP+STRUTS2技术开发。导入sql语句,根据自己的数据库改下数据库连接就可使用。

2014-10-12

java个人博客

朋友做的一个个人博客模板,很不错哦,想做个人博客的可以下载参考下。

2014-09-21

JAVA文件上传

一个文件上传程序,很不错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2014-09-21

Struts2JQueryJson

学习时做的一个struts2框架下前台页面获取后台json格式的数据,list,map等。页面包含多级联动页面,登陆验证页面,获取后台map,list格式的json格式数据的页面。分享给大家学习。

2014-09-19

struts2框架最小集成

很小的一个struts2框架集成,轻巧方便。

2014-09-08

jEasyUIAPI

jEasyUI1.3.6版API中文版(Richie696)

2014-08-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