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原来真的很忙碌,没心没肺的活着

原创 2012年03月26日 21:45:35
        生活原来真的很忙碌,有好多事情要去做:自己的学习,自己的小生活;还有身边的一些人,对待他们感觉有一种缘分感,一种责任感,其实最多的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微妙的情感,这种情感让你不由自主的想去为他们做一些东西,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人毕竟是感情动物嘛。还有提高班的师弟姐妹们,有事找自己吧,又不能不理,心里不理也受不了,情感在这呢,很喜欢和他们探讨一些技术生活等各方面的东西。还有就是现在住的宿舍里的那帮孩子们,各个都很懂事,都很上进,脾气也都挺好的,不由自主的让自己心里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尤其是思想方面的引导,不是在夸自己思想多高深,毕竟比她们大几岁,各方面的经验比她们多一些,至少吃盐都比她们多吃几年嘛。这是年龄差距沉淀下来的结果,不多解释,地球人都懂得。

        觉得年轻人就应该大部分的精力花在为自身的本领、自己将来的发展积累筹码上面(我觉得大部分过来人应该同意我这种看法),当今这个自由发展的时代,我觉得女性也应该这样。所以在宿舍面对五个小妹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很小心,都经过大脑的一番思考之后再说,毕竟不能耽误年轻人啊,更何况她们各个都那么招人待见,呵呵呵……所以有时候就按照自己的经历和自己的大学同学、朋友等人的经历,对待生活的态度,对待自己职业规划的态度等等,客观的现实以及自己内心的对现实的看法等等跟小妹妹们都讲讲,尽量让她们懂得大学应该怎么过,年轻人应该怎么做,什么叫真正的绽放青春。或许我对真正的绽放青春理解的不到位,只是面对我们所处的环境、家庭、身边的人的发展状况等等综合各方面因素,总结的大学生这个年龄段应该去做的事情,这在我眼里,对我们而言这就是最好的绽放青春了。

        还有聆听身边想给自己聊天、谈心的一些人得想法,生活的现状,心里的小抱怨、小幸福,大家在一起的谈天说地……
        最后尽量让自己拥有最多的学习时间,但是感觉自己的学习时间就觉得老是不够用,生活真的很忙碌。然后很想早起晚睡的加班加点,但是又害怕身体出现小恙,睡不好,营养赶不上什么的,呵呵……其实学习并不是一件困难痛苦的事情,也没有必要一天24小时都在学习,都在思考。趁着年轻,一年可以拿出几天的时间来体验体验这种刺激的生活,就够了;但是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过的话那说不定哪天人就休克了,呵呵……这句话应该没有言重吧。
   2012/2/28 下午   于机房
 
 
        这几天我就处于亢奋的状态中,相当亢奋,情不自禁的亢奋。可能是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饥寒,微风吹来意外的心情,初春的天气给我带来无尽的活力吧;也可能是因为前一阵体内有火生病,上呼吸道发炎、咳嗽,打针吃药了10天,现在终于小病痊愈了,心情一下子爽的不得了的原因吧;也可能因为现在住在九期小师妹小青她们宿舍,整个宿舍在一起过的其乐融融的原因吧。反正近来我的心情爽的不得了。
 
        生活就这样忙碌着,充实着。没心没肺着,尤其是昨天晚上又发自内心地、彻彻底底地做了一件没心没肺的事情,嘻嘻嘻……我们之间的秘密哦~~~还是不透露啦!
  2012/2/29 下午   于机房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推荐

其实生活中真的很美

春天是一棵美丽的桃树,虽然树上斑斑点点,但是桃花的美依旧能遮掩其丑陋;夏天是炎热的烈日,虽然让人们觉得炎热难耐,可是带给大家的光明和温暖是不容置疑的;秋天给人一种萧条的景色,但是硕果累累的景象依旧为人...

一个大三学生的忙碌生活。求围观。。。

先自我大概介绍一下:姓名   henushang   性别:看着办吧        学历:大三了                 背景:从大一开始就是在院里的一...

行真的很好office

  • 2012-11-04 20:31
  • 8.59MB
  • 下载

【软件工程】写文档真的很重要——文档总结

最近

java文件真的很不错哦

  • 2011-12-26 23:54
  • 760KB
  • 下载

线程池调整真的很重要

知道吗,你的Java web应用其实是使用线程池来处理请求的。这一实现细节被许多人忽略,但是你迟早都需要理解线程池如何使用,以及如何正确地根据应用调整线程池配置。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解释线程模型——什...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