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kd的使用

livekd的使用

偶尔需要使用livekd,常常忘了该怎么使用。这次使用成功了,赶快将配置步骤写下来,备忘。

1.下载livekd.下面是它的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ysinternals/utilities/LiveKd.mspx

2.下载并安装WINDBG
http://www.microsoft.com/whdc/devtools/debugging/installx86.mspx

3.安装相应版本的SYMBOLS
http://www.microsoft.com/whdc/devtools/debugging/symbolpkg.mspx

4.设置环境变量:
_NT_SYMBOL_PATH=SRV*c:/symbols*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

(其中c:/symbols就是步骤3中符号解压到的文件夹路径)

5.重启机器。 

6.运行livekd.第一次运行要连接网络以从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上另外下载一些符号文件到c:/symbols文件夹中。但以后运行就不需要连接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