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p安装iis5.1的问题

 

前天晚上帮别人在xp系统上安装iis,发现了几个问题,如果大家在安装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1.因为xp系统有几个不同版本,要想安装上iis必须找到对应的系统盘或在网上下载对应的iis压缩包,比如您的系统是xp sp3,您必须有sp3安装盘或在网上下载iis5.1xp sp3压缩包,这样才可以进行安装。

 

2.具体安装步骤就不写给大家了,估计您也会安装(如果不会,请去百度一下吧),说下我前天遇到的问题,我朋友的系统运行了有久了,要在xp上运行下bbs进行调试,在安装的时候iis安装速度如乌龟一样慢,等了半个小时只进行了2格,我郁闷的要死,开始以为是压缩包的问题(我从网上下的压缩包),又去网上找了好几个,也是同样,就感觉有点不对,便在机器上开始找原因,我进入安全模式进行安装发现很快就安装上了,重启过后发现也没问题。回家后我在我机器上进行试验发现也是如此,就对机器上的软件进行一个一个停止运行,进行测试,最后发现是和360有关系,只要把360进行停止,安装就会很快通过,估计是安装时所有文件要通过360进行验证吧,原因是找到了,不过本质不知道是什么,如果那位发现本质原因请也给我留个言,谢谢!

 

 

 

希望大家在安装iis时把360先进行暂停下,安装后再开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