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PP安装过程

方法 A:使用安装包进行安装

使用安装包来安装 XAMPP 是最简单的方法。

XAMPP win32 的安装向导

安装过程结束后,您会在 开始/程序/XAMPP 菜单下找到 XAMPP。您可以使用 XAMPP 控制面板来启动/停止所有服务或安装/卸载所有服务。

XAMPP 控制面板能启动/停止 Apache、MySQL、FilaZilla 和 Mercury,或直接将其安装为服务

方法 B:不使用安装包进行安装

如果不用安装包,则可下载 7-ZIP 压缩包或 ZIP 压缩包,并将其解压至您选择的文件夹中。

我们将 XAMPP 解压到“D:\program files”路径下的“D:\program files\xampp”文件夹中。之后,打开 XAMPP 所在的文件夹,并运行其中的“setup-xampp.bat”。

这样能使配置文件中的路径信息得到更新。

最后,通过那些批处理文件或图形界面的“xampp-control.exe”启用不同的服务即可。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 XAMPP 的安装包,您不需要运行“setup_xampp.bat”。

»我想使用免手动配置的 XAMPP!«

如果您将 XAMPP 解压到根目录(比如 c:\xampp 或 d:\xampp 等等),您可以尝试直接启动 XAMPP。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先运行“setup_xampp.bat”进行配置。Apache、MySQL 和 Mercury 邮件服务器能够正确启动!只有 FileZilla FTP 服务器不会启动,因为它需要绝对路径。使用这种方法请注意:不要解压到双重 xampp 文件夹中(如 c:\xampp\xampp)!只能使用一个 xampp 文件夹(如 d:\xampp(\apache 等等))。如果您使用了双重文件夹,那么您必须先运行“setup-xampp.bat”的配置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