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工程中有两个src文件夹

 

在Eclipse中import一个工程后,在Eclipse中可以看到有两个src文件夹,但是该工程在本地文件夹中只有一个src文件夹,这是哪个设置出了问题,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呢,求指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好的,我来一步步回答你的问题。 (1)在用户主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命名为project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在用户主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project的目录: ``` mkdir ~/project ``` (2)进入目录 使用以下命令进入project目录: ``` cd ~/project ``` (3)在project下用vi编辑器新建文件名为test.c, sub.c, add.c的三个源程序以及两个头文件sub.h, add.h。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使用vi编辑器创建这些文件: ``` vi test.c vi sub.c vi add.c vi sub.h vi add.h ``` 在vi编辑器中,按i键进入编辑模式,输入代码,按Esc键退出编辑模式,然后输入:wq保存并退出。 (4)创建include目录,将.h文件移动到该目录,创建src文件夹将sub.c 和add.c 移动到该目录。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创建include目录和src目录,并将.h文件和.c文件移动到相应目录: ``` mkdir include mkdir src mv sub.h add.h include/ mv sub.c add.c src/ ``` (5)编译add.c 和sub.c 在lib目录生成动态链接库cal。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编译add.c和sub.c并生成动态链接库: ``` gcc -shared -fPIC src/add.c src/sub.c -o libcal.so ``` 其中,-shared选项表示生成动态链接库,-fPIC选项表示生成位置无关的代码。 (6)使用cal动态链接库编译test.c文件,生成可执行文件test,并执行test,查看执行结果。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编译test.c并链接cal动态链接库: ``` gcc -L./ -lcal src/test.c -o test ``` 其中,-L选项表示指定链接库的搜索路径,-l选项表示链接指定的库。 然后使用以下命令执行test可执行文件: ``` ./test ``` (7)将整个工程目录project推送到你的gitee(或github)账号下。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整个工程目录project推送到你的gitee(或github)账号下: ``` git init git add . git commit -m "Initial commit" git remote add origin [你的仓库地址]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 其中,[你的仓库地址]为你的gitee(或github)仓库地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