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 for Semantic Segmentation(中文翻译)

摘要卷积网络在特征分层领域是非常强大的视觉模型。我们证明了经过端到端、像素到像素训练的卷积网络超过语义分割中最先进的技术。我们的核心观点是建立“全卷积”网络,输入任意尺寸,经过有效的推理和学习产生相应尺寸的输出。我们定义并指定全卷积网络的空间,解释它们在空间范围内dense prediction任务(预测每个像素所属的类别)和获取与先验模型联系的应用。我们改编当前的分类网络(Ale

2017-12-28 13:51:13 8583 3

原创 Windows环境下在Apache24上部署多个django项目(多端口)

Windows环境下在Apache24上部署多个django项目(多端口)        由于二期项目与一期一样,都采用Django框架,为了便于管理,需要同时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上,采用Apache24管理,查阅资料,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成功在Apache上同时运行两个Django项目,以此类推,部署多个项目的方法也是一样的。安装Apache24在cmd中cd到httpd

2017-12-12 13:45:45 4376 1

转载 我国常用地图投影

我国常用地图投影         我国基本比例尺地形图(1:100万、1:50万、1:25万、1:10万、1:5万、1:2.5万、1:1万、1:5000)除1:100万以外均采用高斯-克吕格Gauss-Kruger投影(横轴等角切圆柱投影,又叫横轴墨卡托Transverse Mercator投影)为地理基础。         1:100万地形图采用兰伯特Lambert投影(正轴等角

2017-12-12 13:19:44 39705 2

原创 Sublime Text3配置Python运行环境(实用)

1.     Sublime安装PackageControlSublime安装各种插件都是通过Package Control工具,需要先安装Package Control包,按下快捷键Ctrl+`调出命令行,输入以下代码即可importurllib.request,os,hashlib; h = 'df21e130d211cfc94d9b0905775a7c0f' +'1e3d39e33b

2017-12-12 13:08:01 12028 2

原创 Django访问数据库接口

Django访问数据库接口管理器(Manager)是Django的模型进行数据库查询操作的接口。Django 应用的每个模型都拥有至少一个管理器。默认情况下,Django 为每个模型类添加一个名为objects的管理器。管理器只能通过模型类访问,是对整个表进行操作的,不能通过模型实例访问。以下面两个模型为例:class Musician(models.Model):

2017-03-15 15:13:13 5129

转载 怎样学好编程?

怎样学好编程?

2015-03-04 23:27:12 791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

2018-09-12

流畅的Python

。Python 语言核心以及它的一些库会是本书的重点。尽管 Python 的包索引现在已经有 6 万多个库了,而且其中很多都异常实用,但是我几乎不会提到 Python 标准库以外的包。

2018-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