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 出现 “不知道属性值”错误

请教各位,ifix运行的时候 点击一个按钮 弹出“不知道属性值” 错误是怎么回事呀。


你使用了readvalue方法
在标签名后+“,1”

on error resume next
readvalue(“fix32.节点名.标签名.f_cv”,1)
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Fix IGS OPC Server是一个用于数据传输和通信的软件工具,它可以实现从不同设备和系统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呈现在iFix监视界面上。当iFix IGS OPC Server数据不更新时,可能有几个原因和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与iFix IGS OPC Server相关的设置和设置是否正确。确保已正确配置OPC Server并与所需的设备和系统建立了连接。检查设备和系统的连接状态,确认它们正在传输数据并且没有任何连接问题。 其次,检查iFix项目的设置和配置。确保已正确地配置数据点和标签,并与OPC Server建立了正确的关联。确保所需的数据点已正确输入,并设置了正确的扫描频率,以确保及时更新数据。 此外,检查网络连接和通信。确保网络连接稳定,并且没有任何阻塞或延迟。检查防火墙设置,确保允许与iFix IGS OPC Server之间的通信。如果使用了任何安全设置,请确保权限设置正确,以允许数据的传输和更新。 最后,检查数据源本身是否存在问题。检查设备和系统的运行状态,确保其正常运行并且能够提供数据。如果发现数据源本身存在问题,需要解决这些问题才能保证数据的更新和准确性。 总而言之,当iFix IGS OPC Server数据不更新时,需要检查配置、连接、网络和数据源等多个方面。通过排除这些可能的问题,可以解决数据不更新的情况,确保数据的准确传输和更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