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pperCAM最新版工具v07/09/2017的破解过程


CopperCAM是个非常强的专业制作PCB雕刻软件,可以用PROTEL设计的电路GERBER文件转换成雕刻机认识的G代码。可以产生隔离,铣削,钻孔,铣边等功能,可以做双面板。使用简单,是电子爱好者不可多得的软件,但是试用版最多只给生成25个焊孔和路径线条,所以需要对这个软件进行仔细分析:

0. 试用版生成的雕刻刀图:

1. CopperCAM09/07/2017,可以在www.coppercam.com网站中下载

2. OllyDbg工具

3. 闲话不多说,打开OllyDbg,装载CopperCAM.exe文件:

4. 点击运行按钮,出现CopperCAM窗口:

5. 在CopperCAM中打开一个AD制作的电路板图:

6. 生成雕刻刀图,出现告警框,说明这个软件没有注册:

7. 回到OllyDbg界面,点击M按钮,打开内存窗口,右键菜单选择查找条目:

8. 在查找对话框中输入在告警框中出现的字符串"Demonstration version":

9. 内存中的搜索结果如下图所示:

10. 点击字符串中任意字符,然后右键菜单设置断点-->内存访问

11. 按Ctrl+F9(执行到返回)

12. 点击CopperCAM中告警框的确定按钮,此时程序中断在系统返回处:

13. 此时的程序中断在系统运行库当中,需要返回到程序本身的领空。连续点击Ctrl+F9(大概30多下)直到返回程序领空,向下移动汇编代码行,可以看到在返回代码前有两个CALL,其中一个call就是调用系统库函数MessageBoxExA的,说明程序中断路径正确。

14. 继续点击Ctrl+F9,回到上一个调用,看看汇编代码有什么变化,如果没有的话,继续返回,直到出现一些可疑信息:

15. 向上回看代码,直到看到头大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看样子是信息不全,那么先在软件注册窗口中随便填一些信息以增加代码分析的提示:

16. ok,继续Ctrl+F9返回上一级调用,在此下断点重新分析这个模块代码:

17. 重新运行雕刻刀图生成命令,程序在弹出警告框前先断在此处,看样子有戏,点击F7进入,仔细检查这个调用模块,发现先前注册窗口输入的信息出现在这个模块中,哈哈,接近成功了!

18. 仔细检查附近的代码行,看到什么了?对,就是这行:

19. 16进制的0x19,就是10进制的25,难道25个焊盘限制就在这,这么简单,试试看,把下一行的判断跳转命令改成直接跳转命令,看有什么情况发生?

20. 对头,警告框,没了,生成的雕刻刀图也完整了:

21. 选中修改的这行代码,右键菜单-->复制到可执行文件-->所有修改,在弹出窗口选择全部复制,在随后弹出的窗口右键菜单-->保存文件,将文件另存为一个可执行文件:

22. 享受软件的乐趣吧!

  • 7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