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ongodb写入安全机制--GetLastError

http://blog.chinaunix.net/uid-15795819-id-3373361.html

2013-11-01 23:20:22 3469

如何在64位Red Hat Linux上安装Oracle11g

这是我自己安装Oracle 11g的一点经验和心得,也是对自己查阅的相关资料的一个归纳总结。安装的环境是64位RH Linux5,数据库是最新的Oracle Database 11g。

2010-06-10

手工启动和关闭Oracle服务

Oracle服务器会启动多个的数据库进程,这些进程分别完成不同的任务。本节将介绍如何通过命令工具手工启动和关闭Oracle数据库服务,如何配置Oracle数据库服务的开机自动启动,以及如何检测Oracle服务的状态。

2010-06-03

Step into,step over,step out的区别

程序运行时要调用方法,Step Into/Step Over/Step Out,进入方法调试/不进入方法/从方法中出来,Step Into/Step Over/Step Out和要不要调用方法无关(要调用的仍然要调用),而是你要不要进入方法观察,和从方法中出来继续观察下面程序的问题。

2010-04-13

OCI编程VC以及代码详解

OCI编程的一个程序示例及代码解释 OCI编程的一个程序示例及代码解释 OCI编程的一个程序示例及代码解释

2010-04-09

解译#ifdef __cplusplus

#ifdef __cplusplus } #endif 这样的代码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首先,__cplusplus 是cpp 中的自定义宏,那么定义了这 个宏的话表示这是一段cpp 的代码,也就是说,上面的代码的含义是:如果这是一段cpp 的 代码,那么加入extern "C"{和}处理其中的代码。

2010-03-22

探索C++的秘密之详解extern C

如果想要取得尽量好的与平台无关性,则在.h文件头加入extern "C",强制编译器以C方法编译.cpp的文件,生成的文件名不会像.cpp那样给函数加上一堆附加信息。这样其他的编译器也可能识别他。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没有用到C++重载等特性时才可以使用。

2010-03-17

静态链接库和动态链接库

我们可以创建一种文件里面包含了很多函数和变量的目标代码,链接的时候只要把这个文件指示给链接程序就自动地从文件中查找符合要求的函数和变量进行链接,整个查找过程根本不需要我们操心。

2010-03-17

VC++6.0中用ODBC连接mysql数据库

VC++6.0中用ODBC连接mysql数据库的基础教程,有图片、代码解释

2009-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