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集成微信支付--Swift

微信支付在微信红包的推动发展势头越来越猛,甚至有超过支付宝的趋势,那么在App集成微信支付也是比不可少了。我最近在一个项目中集成微信支付遇到了不少问题,Google了不少资料才搞定,不得不吐槽一下微信支付的官方接口文档,实在太简陋了。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需要在iOS APP中集成微信支付的朋友。

如果不想看文章可以直接到Github下载Demo源码。下载源码后只需要修改MyConstants.swift文件中的微信支付相关账号即可运行。

整个支付流程我在文章《手机App集成微信支付&支付宝-iOS&Android完整版》中有详细描述,这里不再重复。

开发者账号

要在App中集成微信支付的话,首先需要到微信开放平台注册开发者账号。注意是「微信开放平台」,而不是「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平台是和公众号开发相关,微信开放平台提供App微信登陆,微信支付等接口。 想详细了解微信支付的同学请点击此链接访问官方文档。
账号注册完成后还需要通过开发者资质认证后,才能获得微信登录、智能接口、公众号第三方平台开发等高级能力。认证费用是300元/年,一年到期后再交钱审核。目前微信只支持企业认证,个人开发者是无法认证的。

微信商户平台

要获取支付权限,还需要登陆「微信商户平台」 和腾讯签约。签约需要扫描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经营许可证/资格证」、「身份证」等信息。在微信商户平台可以进行查询交易订单,提现等功能。在此需要说明一下的是,微信商户平台和财付通数据其实是通的,在微信和财付通都可以看到同样的交易记录。

创建应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